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4.7s的双门“跑车”,价格还不到9万,前途汽车能靠K20翻红吗

2022年06月09日 11:25: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沉寂多时的前途汽车,日前发布了全新车型—前途K20。不同于三年前高举高打的K50,定位超跑,前者价格区间为8.68-14.98万,定位两门两座“小跑车”。

具体来看,前途K20的设计风格较为圆润,整车几乎没有特别分明的线条感,前脸两侧灯组下方的泪痕设计元素,跟别克的微蓝6有点类似。不过其两门掀背造型,在当下的电车市场并不多见,此前只有大众的id.3。

内饰方面,前途K20的中控布局十分新颖,采用了三联屏设计,并且全部集中于主驾区域。此外银白加黄色的内饰配色也是比较罕见的,整体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前途K20的车身长度不到4米,不过考虑到其定位两门两座车,以及横向对比其他A0级车型,在尺寸差不多甚至更小的情况下,还要塞进去4座布局,其内部乘坐空间应该会更有保障。

动力方面,或许是前途K20唯一继承自家大哥K50的“跑车”属性的地方,不同于其他A0级小车提供低功率单电机,前途K20将采用前后双电机,推动只有780KG车身,零百加速可达4.7s。而且K20也并没有因为过多的功率输出影响实用性,据官方透露其最续航可以达到500km,在同级车型中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尽管前途汽车在三年前推出的跑车K50未能引起关注,随后该品牌也因为首款车型过于小众,销量低迷等原因,被市场和资本逐渐抛弃。但在沉寂多时以后,这次前途一改此前高举高打的作风,推出前途K20这款拥有不错的视觉辨识度,以及性能的亲民小车,有望被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接受。至于前途汽车最终能否借助K20重新翻红,还需拭目以待。对此你怎么看?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