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最高超8万 是时候有一把“四个圈”的车钥匙了!

2022年06月09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为了提振汽车市场销量,6月1日,购置税减免政策和新能源汽车下乡政策双管齐下,左右开弓,政策救市连出两记重拳。其中,购置税减半针对的是30万元以内和2.0L排量以下;汽车下乡补贴则是针对15万元以下的车型。

为了将政策的效果发挥到最大化,也为了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很多汽车厂商也推出了很多优惠措施,呼应政策救市,实现与消费者的双向奔赴。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则是推出大幅度优惠降价政策,直接让消费者从购车中得到实惠,最高优惠超8万元!

奥迪仰慕已久的小伙伴们,你们可以出手了!是时候拥有一把四个圈的车钥匙了!

在此,我们推荐两款轿车、两款SUV和一款新能源共五款车型,相信总有一款能入你法眼。

轿车:时尚运动两不误

奥迪,是德系豪华品牌ABB中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不仅牢牢占据了豪华品牌的制高点,而且在公商务市场也是有口皆碑,销量最大。尤其是奥迪A6L,已经在国内公商务车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品牌烙印。

随着汽车市场的变化,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奥迪也在转向私家车市场和面向年轻消费人群,其车型在时尚化、运动化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我们今天推荐的两款轿车车型,可以称得上是奥迪A6L的一奶同胞,时尚运动两不误,适合年轻消费者购买。

奥迪A4L: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0.58-39.68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7.94万元,也就是近8万元!排量为2.0T,除高功率的45版本之外,其它的低、中功率30、40版本,优惠后基本都在30万元以内,符合购置税减免标准。

奥迪A3: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0.31-24.97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4.99万元,也就是近5万元!排量为1.4T,价格区间和排量两个维度都符合购置税减免标准。

更何况,奥迪有着灯厂的美称,这是很多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

所以,奥迪A4L奥迪A3非常适合年轻人购买。

SUV:动感操控皆出色

说到奥迪,可不仅仅只是灯厂这一个绰号。其在高科技前沿技术的应用,在汽车业内也是有目共睹。比如,其全时四驱技术“Quattro系统”,就在汽车界享有盛誉。

奥迪将这一技术应用到旗下的SUV车型上,令其SUV产品在动感和操控上都十分出色。当然,也包括我们下面要推荐的这两款SUV上。

奥迪Q3: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7.88-32.36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8.03万元,也就是超8万元!排量为1.4T和2.0T,价格区间和排量两个维度都符合购置税减免标准。

奥迪Q2L: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2.88-26.88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5.83万元,也就是近6万元!排量为1.4T,价格区间和排量两个维度都符合购置税减免标准。

相比宝马奔驰的同级别车型,奥迪小型SUV的尺寸更大、功能更多、价格更实惠。

再加上有四驱技术“Quattro系统”加持,更会令年轻消费者从仰慕者变成拥有者。

新能源:安全续航无焦虑

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新能源大潮滚滚而来。作为老牌的合资品牌,奥迪当然也不甘示弱。其推出的e-tron系列新能源车型,很快就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良好反馈。

e-tron是什么?奥迪e-tron是奥迪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 基于纵置模块化平台(MLP)打造,搭载全新奥迪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

那么,奥迪e-tron有哪些新特点呢?首先是全部光源都采用高效节能的LED照明系统。前灯可根据周围交通状况和天气情况全自动调节光源角度和亮度,无需再设计雾灯和远光灯,从而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降低了光源的能耗。

其次是前部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在一般情况下处于关闭状态,会根据内部散热需求自动开启,从而在实现更低风阻系数的同时,降低散热的能耗。

第三是奥迪e-tron不仅采用了轻量化陶瓷刹车盘,还向未来挺进了一大步,即利用电机自身的阻力刹车。两个电子刹车浮动制动卡钳安装在后轮上,使刹车不再受任何机械或液压滞后因素的影响。

那么,奥迪e-tron又运用了哪些新技术呢?

首先是轻量化车身设计。奥迪e-tron的ASF全铝车身框架搭配强化碳纤维材料制成的车门、前盖和车顶,在保障车身刚性的同时,降低整车重量对能源的消耗(e-tron整车含电池重量仅1.6吨)。驾驶员几乎全部使用触摸屏控制各种电子设备,从而无需繁多的控制按钮和小部件,也帮助减少了车身负重。电池被放置在后轴之前,从而使车身达到了更为理想的前后负载比例,同时也保证了安全性、乘坐空间和驾驶乐趣。

其次是电力驱动技术。奥迪为e-tron纯电动高性能跑车的每个车轮单独配备了一台驱动电机,对称的布局在实现理想车身负载分配的同时达到了绝对意义的四轮驱动效果,为驾驶者创造了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安全性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四轮独立的驱动系统使对转向过度或不足的控制不再局限于制动。

由此可见,奥迪e-tron车型的诞生意味着里程碑式收获,就像Quattro是奥迪全时四轮驱动技术的代名词一样,“e-tron”将成为奥迪品牌纯电动技术的标志性符号。 这一切,也都表现在我们今天要推荐的这款奥迪Q2L e-tron车型上。

奥迪Q2L e-tron:官方指导价为24.38万元;市场终端最高优惠6.1万元。作为新能源车型,本身就免除了全部购置税,而且,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还可以免费上牌。

写在最后:

奥迪作为德系ABB豪华品牌之一,其品牌力、产品力无需赘言。现在,为了迎合购置税减半和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救市,奥迪品牌大幅度优惠直接让利消费者,必将实现与消费者的双向奔赴。

奥迪仰慕已久的年轻人,你再也不用为差几万元的预算而发愁了,是时候有一把四个圈的车钥匙了。

(作者: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