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5.89-6.99万元 长安神骐PLUS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09日 14:36: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6月9日,长安凯程汽车旗下长安神骐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宽体重载小轻卡,有单排和双排两种车型可选,售价区间分别为5.89-6.89万元、6.19-6.99万元。详细售价信息参考下表:

现在购车的用户,官方还将提供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至高4万元/2年零利息、3次基础保养、首任车主终身质保等购车福利,为车主创业之路添砖加瓦。

 ●新车介绍:

长安神骐PLUS主打务实商用属性,1.8米加宽货箱,7公分加宽龙门架,外加叠槽形地板设计,带来更大更结实的货箱,提高装载能力。同时,新车采用6+6/7高钢性主副簧,主簧最厚达0.9公分,搭配全尺寸轻卡直通车架,应付大质量货物也更为轻松。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侧翼加高的航空座椅设计,并配10寸中控大屏,支持蓝牙、安卓/苹果手机映射,车机互联,以及USB充电接口。除此之外,用户还可选装辅助倒车、泊车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1.8L排量的电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180牛米,偏大的排量可以带来更出色的低扭表现。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高速比的5挡手动变速器,应对重载爬坡场景可以有更出色的低扭放大效果。

虽然作为商用轻卡尺寸偏大,但该车将最小转弯半径压缩到了6.68米,搭配电动助力转向,双向四车道无须倒车即可灵活掉头。同时,新车还升级了制动系统,拉载1.7T货物可在39米内将车辆从80km/h的时速刹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