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狮标,新狮样,东风标致全新408亮相

2022年06月09日 14:38: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与欧版不同,东风标致的408选择了一条本土化改造路线,而它也算是标致在国内最走量的车,大空间,主打家用是卖点之一。新款车主要针对外形和内饰做了调整,售价得再等等,预计7月底。

法系车的设计毋庸置疑,小情绪和小心思随处可见。标致的招牌是什么?除了狮标,就是獠牙。这次的新款408首先换上了盾形新狮标,獠牙大灯,点阵放射中网,灯带渐变的狮爪尾灯都是标致最新的设计DNA。

这台车最好看的角度是正侧(仅看图而言),显出了一股子狠劲。整车的尺寸基本不变,车长4750mm,轴距2730mm,标配了17英寸轮圈。

车内也终于换上了标致招牌的内饰(即所谓的i-Cockpit座舱)。不过挡把还没用海外的拨片式(308)。全系标配12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屏。车机系统也有升级,加入了一些交互功能。动力单元还是1.6T加爱信6AT。

这款车预计会在7月底公布售价,8月上市。过几天,法标会在欧洲发布全新408(P54),也就是雪铁龙C5 X的姊妹车,东风标致也会在之后导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