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手动挡,东风本田思域掀背版申报图曝光

2022年06月09日 14:38:05
分享到:

最新一期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我们首次见到了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车型,作为第十一代思域的两厢掀背车,新车长度要比现款三厢版略短一些,也更灵活一些,而在动力方面,除了1.5T+CVT外,新车还将推出6速手动挡可选。

从申报图来看,这台思域HATCHBACK的前脸样式没有太大变化,狭长的大灯和中网格栅连为一体,保险杠也大量使用黑色包围,搭配下压式的车头和18英寸铝合金轮圈,充分凸显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8/1802/1420mm,轴距为2735mm,轴距和三厢版一样,但车长明显缩短,应对都市用车场景会更灵活。除此之外,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双边排气也增加了方形的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L15C8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高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达到134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其中,手动挡的出现对于看中驾驶参与感的用户无疑是个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