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携手刘畊宏打造走心式营销,共创凡尔赛时刻

2022年06月09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真正的凡尔赛不是物质层面的炫耀,而是认真对待生活,发现平凡生活中的动人之处。”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和凡尔赛大王刘畊宏#凡尔赛CP#官宣出道,分享了心中的“凡尔赛时刻”,便收到了许多粉丝的热烈回应。

“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48小时免费试用跨界联动的“凡尔赛操”、#我的凡尔赛时刻 挑战赛更形成涟漪式传播效应,吸引众多客户参与,共创出健康、舒适、幸福的凡尔赛生活。

#我的凡尔赛时刻 挑战赛,共享舒适、美好生活

在受到凡尔赛大王刘畊宏对于凡尔赛生活态度的分享启发后,不少粉丝参与到“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48小时免费试用活动当中,自由探索凡尔赛式生活乐趣。

有的人放下忙碌,开着凡尔赛C5 X带着家人向海边出发,去追逐不一样的风景。完美融合轿车、SUV和旅行车多重优势的凡尔赛C5 X,可随风劲跑,旅行车能“装”,SUV可“野”,自由自在地去探寻生活中的凡尔赛时刻。

有的人呼朋唤友,为爱启程。在凡尔赛C5 X的陪伴下奔赴大自然享受露营和美食,看树荫惺忪,听蝉鸣渐起。搭载大师级底盘、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凡尔赛C5 X为舒适出游添彩,让旅途崎岖变“魔毯”,静静享受时光。

与一般“浅尝辄止”的短途试驾不同,东风雪铁龙“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48小时免费试用,可以让客户全方位体验车辆性能,并通过与客户玩在一起、乐在一起,建立更亲密的情感价值链接,为其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体验。

同时,东风雪铁龙携手刘畊宏发起#我的凡尔赛时刻 抖音挑战赛,将与众多认真对待生活、不定义自发光的凡尔赛er挖掘、分享生活中的动人故事,创造出凡尔赛式美好生活。

目前,#我的凡尔赛时刻 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赶紧打开抖音,创作“凡尔赛操”相关视频,并带话题#我的凡尔赛时刻@东风雪铁龙 官方账号和任一抖音好友,参与抖音挑战,诸多好礼不间断,还有可能获得刘教练亲自批改作业的机会哟,期待与您共享“凡尔赛时刻”!

专属“凡尔赛操”,分享爱的精神

“只要你肯,就动起来。记得要勇敢,来冲破难关,更好的你,我是多么期待。” 为感谢7000万粉丝的支持,也为了把爱分享给更多的人,刘畊宏和东风雪铁龙以爱之名,用属于畊宏男孩女孩的歌《记得要勇敢》,共创推出了“凡尔赛操”,希望大家一起通过运动健身开启凡尔赛人生!

透过“凡尔赛操”,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东风雪铁龙“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神内核。

作为拥有7000万粉丝的凡尔赛大王,刘畊宏所传递的健康、向上、自律的正能量,爱妻、爱娃、爱家的温暖形象,与东风雪铁龙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

作为拥有纯正法式基因的品牌,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大胆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360°舒适愉悦体验,至今,已带领320万车主解锁美好的凡尔赛生活。这次与刘畊宏的跨界合作,正是东风雪铁龙基于广大客户的诉求以及他们对健康、高品质凡尔赛生活的追求趋势。

通过此次携手刘畊宏跨界合作也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并非是让客户简单地在外圈围观,而是真正让客户参与到互动体验、内容创作当中去,也只有客户真正地亲身体验、共创,才能让更多人感受到东风雪铁龙想要传递给客户的“以人为本”理念和价值,让人本关爱影响到更多人。

现如今,客户购车早已不是单纯地购买一款产品,而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和相应的服务。在洞悉消费者深层诉求的基础上,东风雪铁龙坚持推行“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转型。其中,“五心守护行动2.0”全面覆盖用车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更便利、更安心的出行新体验。

为了让更多客户体验到“五心守护行动2.0”,助力客户探寻更多凡尔赛式生活乐趣,东风雪铁龙创新性联合全网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将“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主题活动共同打造成一个「无试驾 不购车」产品深度体验平台,解决客户购车试驾时间短、体验不全面痛点,并与客户一起共创“凡尔赛生活指南”,共享舒适、自在的生活方式。

市场机遇与挑战瞬息万变,唯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东风雪铁龙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品牌精神,并将“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根植于心、外化于行,持续营销转型,升级产品力、服务体系,让出行更美好,让客户生活更“凡尔赛”。

目前,东风雪铁龙“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 48小时免费试用活动已经启动全国预约试驾。感兴趣的客户可以通过“东风雪铁龙 因你不同”微信小程序、东风雪铁龙APP、线下到店、推荐官推荐等方式报名留资。对凡尔赛C5 X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份超凡体验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