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东风标致408:正面好家伙,侧面还那样

2022年06月09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没想到吧,没有等到标致308的国产,全新东风标致408已经为您填补“内心空白”了。

2022年6月8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二天,同样是东风标致进行再次“脱胎换骨”一般的自救行为,当然,能不能成功我们另说。

昨天晚上,在铺天盖地一般的消息中,终于迎来了全新标致408的首发亮相,正如其预热所言,新车内外换装了标致的全新狮标,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与此同时,新车的价格也会随之调整。

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标致408整体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大尺寸的中网格栅,搭配带有獠牙式日行灯的全新大灯组,包括全新的前包围、散热口和狮标logo,一眼看上去,真的是好家伙,基本上继承了308的最新设计,有点东西啊。

但是我们再看侧面,就显得平平无奇了,包括上扬式的腰线、尾灯造型都如出一辙,就连车身尺寸也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换装了黑色的外后视镜,也许是为了突显其年轻运动的基因吧。

不得不说,这法兰西浪漫主义情怀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的。当然了,内饰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升级了12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全新两幅式平底方向盘,包括钢琴按键和电子刹车。

唯一一点就是,新车依然采用了如此老气的换挡杆,哪怕换成508L那样也行啊。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祖传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概率是1.2T版本就要取消了,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神龙汽车的自救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令人惋惜的是,从凡尔赛C5 X到全新标致408,市场热度都是一时的,难以恒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