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5座版还实惠 欧尚X7PLUS 7座版上市 10.69-12.19万

2022年06月09日 17:13: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6月9日,长安欧尚X7 PLUS新增7座版车型正式上市,从七座版的定位可以看出,新车是从用户角度出发,解决多口之家的出行痛点的一款升级版车型,共有三款配置供消费者选择,价格区间为10.69万-12.19万,同时官方还给出的4000元现金补贴政策,目前新车的尝鲜价为10.29万-11.79万元。7座版本车型延续了5座版配置,同配置下售价价格提高了3000元,不过这一售价如果加上官方给出的尝鲜价,要比5座版还实惠,可谓诚意满满,而对比竟品车型豪越、瑞虎8等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方面,欧尚X7PLUS 7座版与5座版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并同样提供了6种车身配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欧尚X7 PLUS 7座版座椅采用2+3+2布局,第三排座椅拥有270毫米座垫高度、26°座椅靠背角,保证后排乘客在乘坐时,腿部可以得到舒服性的体验,对比同级其他车型的蹲坐式,将更有利于乘坐者保持舒适的乘坐感。此外,扶手增加杯托和储物盒,细节上也很好的照顾到了后排乘客。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一键礼让功能,扣动二排座椅的扣手,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进入第三排非常便利,增加了进入第三排座椅的便利性,同时方便二排、三排乘客灵活调节腿部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15°至35°调节,三人落座依然保障了一个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受。

尺寸方面,欧尚X7 PLUS 7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轴距2786mm,该尺寸与5座版车型尺寸保持一致。7座版车型在满载状态下,后备厢进深为370毫米、容积为280升,支持第二、三排座椅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装载空间。

除了满足7座称作的宽敞舒适感之外,欧尚X7PLUS 7座版的,空间利用率也做了针对性的升级调整。据了解,新车共设计了25处便捷储物格,满足三排任意一排的乘客都可以随手放置手机等随身小物品。

当7人乘坐满员状态时,车内仍保证了370mm进深+280L后备箱使用空间,轻松收纳24寸行李箱。当5人乘坐时,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备箱容积可扩展为780L,进一步提升了后备箱的大件物品装载能力。如果完成放倒第二、三排将会得到一个更大更宽敞的装载空间,满足野外运动,野餐聚会、钓鱼冲浪等等特殊场景的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7PLUS 7座版在乘坐的舒适性上也得到了加强,比如其在在隔音方面就做了更多细节上的优化,包括3.96mm呼吸级三层静音结构隔音玻璃、26处太空级吸音棉、17处下车体声学阻尼材料、9处核心部位空腔吸声,52处全方位NVH方案,最终车内可实现37分贝呼吸级静音。

配置方面,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欧尚X7PLUS 7座版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蓝鲸7DCT,由长安英国研发中心设计,传动效率高达94.3%,在这套动力的加持下,它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6.6L,更为经济。

长安欧尚X7 PLUS最早于2021年10月上市销售,并通过不断的用户需求发掘,将该车型发展到了,拥有欧尚X7、X7PLUS以及钓鱼版、露营版、红版等产品,很高的满足了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用户,赢得了30余万车主的信赖和口碑。而欧尚X7PLUS 7座版的推出,无疑将用户对该车型的需求进一步得到释放,2786mm的轴距,七座的布局加上蓝鲸1.5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让多口之家和多人出行的用户多了一种购车的必选项。

最后,让我们了解一下,官方为该车提供了哪些上市福利政策吧。

除了享受国家购置税补贴之外,消费者下订欧尚X7 PLUS 7座版还可享4000元现金补贴、36期0息、金融贴息至高7000元,以及置换补贴至高4000元等福利。

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关注欧尚汽车官方直播间,0.99元就能抢到店有礼券,到店试驾享价值68元试驾礼品,免费领长安金融福利券至高1000元现金补贴。此外,在官方直播间内下订即可7.7元抢价值2880元三年六次免费保养券(含首保)以及价值1000元购车抵用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