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长安福特中大型SUV锐界PLUS推出全新配置车型

2022年06月09日 17:13: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长安福特旗下中大型SUV锐界PLUS推出一款全新配置车型,四驱七座铂锐型,官方指导价25.98万元。

锐界PLUS向来主打的就是高价比,而此次推出的全新车型让这一属得到性进一步升级,4驱+7座=25万元级的产品价格让它更具噱头,同时还能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补贴政策,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一举两得,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车。

首先我们先来回顾一下锐界PLUS之前的车型信息。之前的锐界PLUS也就是2021款车型,目前在售的共6款配置,售价区间22.98-30.98万元,其中四驱的两款车型价格高达29.98和30.98万元,也是全系的最顶配。而此次推出的2022款四驱七座铂锐型价格直接下降了好几万,性价比一下就突显出来了。

新车在外观基本保持了原先设计,新增深邃蓝和苍穹灰两款车身颜色,配合内饰金色缝线,整体观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得益于4878x1925x1770mm的车身尺寸和2850mm的轴距,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第三排座椅可折叠/还原,灵活在5座/7座之间切换,适应不同用车场景。

1.7㎡大尺寸全景天窗让这台有着不错的通透感,后排乘客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过于压抑,配合三区独立空调,乘坐体验进一步提升。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1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的双联屏组合,内置SYNC®+ 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功能性与可玩度都很高,常用的车联网、导航等都可以实现,配合百度人工智能语音控制功能,操作起来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EcoBoost 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产品成熟技术可靠。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9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6秒。

同时搭载的AWD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可在日常公路行驶时完全切断后轮动力,实现前驱行驶,提升燃油经济性;遇到湿滑、低附着力路面时可在10毫秒内分配四轮扭矩,将前后轮扭矩分配由100 : 0变为50 : 50,以提升行驶稳定性和增加通过能力,总体来说这是一套非常智能的四驱系统,帮助驾驶者覆盖多场景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