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D9之后腾势又将新添一员猛将,或命名为海狮,主打大五座布局

2022年06月09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腾势全新SUV的最新谍照,新车或命名为海狮。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倒梯形格栅搭配多边形前灯整车气势十足。该车目前还处于设计阶段,具体细节后期可能会有调整。此前这款车的骡车就曝光过一次,它采用了腾势X的车壳,所以新车或将替代现款的腾势X,预计会在下半年推出,起售价预计为30万元。

据悉,2010 年比亚迪与戴姆勒共同成立腾势品牌,腾势X便是旗下首款车型,而且它走的也是奔驰的销售渠道,但是销量却事与愿违,丝毫没有存在感。

如今,戴姆勒离场,比亚迪“夺回”腾势汽车的主导权,并推出了旗下首款高端MPV车型D9。在此之后,该品牌便成功活跃起来,这款腾势D9的大量订单也接踵而至,所以腾势很可能依靠D9完成蜕变,而这款全新SUV或许能够为它锦上添花。

就在今年 2 月份,比亚迪组建了腾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同时,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就曾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腾势今年将会有三款车型发布,除了已经发布的高端MPV车型D9之外,还会有两款SUV车型发布,该车便是其中之一。

新车大概率将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其尺寸与腾势X基本相当,车身长度可能会接近5米,将主打大五座布局,预计也将加入六座布局来丰富市场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DM-i插电式混动与纯电动两种动力系统,并配备刀片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