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宽更舒适,5.89万元起,长安神骐PLUS上市

2022年06月09日 17:55: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在蓝牌新政的强力影响之下,轻卡市场竞争进入合规产品“PK”阶段,而有嗅觉敏锐的人也已经开始了行动。6月9日,长安凯程旗下的全新轻卡——长安神骐PLUS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提供单排和双排两种车型,其中单排座车型售价5.89-6.89万元,双排座车型售价6.19-6.99万元,并推出了置换补贴等多重政策。下面,就跟轱辘哥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实力如何吧。

前脸时尚,内饰有科技感

第一眼看到长安神骐PLUS时,你会觉得它前脸有乘用车的味道,其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的中网造型,中网内部点阵式镀铬装饰件犹如铠甲造型,并且两个硕大的头灯组也与格栅进行融合,使其看上去还是比较时尚的。此外在车辆下保险杠的左右两侧还增加了雾灯组,提高复杂路况下的行车安全表现。

神骐PLUS采用了乘用车的设计思路,包括三幅式方向盘和悬浮式10英寸中控显示屏,并且配备简单娱乐、手机互联映射、蓝牙功能、5V/2A的USB接口,还可选配倒车和泊车辅助配置。

除此之外,新车还特别注重座椅的舒适性。首先,坐垫部分设计非常宽大,长度也比较可观,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较好的承托。与此同时,座椅两侧还有腰靠设计,包裹性更强。

强悍承载,动力出色

对小轻卡来说,装载能力也很重要。神骐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5915/1900/2015mm,轴距3600mm。优秀的轴距表现之下,该车配备装载能力更强的超宽货箱。其中,单排车型货箱长宽高分别为3700/1800/375mm,双排车型货箱长宽高分别为3010/1800/375mm,可轻松装下用户的货物。

出色的装载能力若是没有高强度车身作为保障,是绝对不行的。长安神骐PLUS拥有610L高强度钢车架,采用叠槽型结构,承载能力提升20%。同时,悬架还采用了6/7+6高钢性主副板簧悬架,在保证更大装载能力的同时,同时也拥有良好的车身稳定性,整体实力再上一个台阶。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能够输出18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达到了139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的0-80km/h加速为11秒。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用户重载拉货来说,完全够用。

合围狙击,建立“双卡CP”组合

自从蓝牌轻卡新政消息放出来后,轻卡向合规化发展是必然趋势,这也将引发行业改变。所以很多车企都纷纷推出小轻卡产品,市场上刮起了一股“小卡旋风”。

作为商用领域头部圈层的车企,长安凯程一口气为市场带来两款车型——星卡PLUS和神骐PLUS建立“双PLUS”组合。其中定位为微卡的长安星卡PLUS主打动力,而定位为小轻卡的神骐PLUS则是主打装载。这两款车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更多元的用车需求,成为货运行业的新组合。

至于这两款车怎么选?如果你货源品类不固定,可以考虑选择星卡PLUS;如果你是常年拉运较重、较大的货物,那么神骐PLUS便是不二之选。其实这两款不仅实力出众,而且定价也亲民,这对大多数经济实力不强的个体商户和创业者来讲是一个较大的吸引力。毕竟投入的成本低,市场风险相对较小,投资回报率更快。

轱辘哥快评

作为一款商用轻卡货车,长安神骐PLUS可谓非常称职。其不仅货箱尺寸非常大,同时在造型设计以及内饰舒适度上表现都非常不错,再加上非常有诚意的定价,相信未来大概率会成为很多创业家庭的首选。(文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