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DM-p预售29.28万起 加速仅需4.3S/纯电续航215km

2022年06月09日 20:54: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比亚迪在DM-i以及DM-p技术领域已经如鱼得水,唐DM-p也在此前正式发布了官图。6月9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唐DM-p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9.28-33.28万元,与此同时,唐DM-i 252km尊享型同步预售,补贴后预售价28.28万元。不仅如此,新车搭载了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并使用混动专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纯电续航为215km,而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3S。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改变最大的就是中网造型,鳞片式的设计风格也和前脸的龙颜美学完全相呼应,并且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极具辨识度,不仅如此,为了迎合国人的喜好,唐DM-p还在中网两侧以及下保险杠上融入了大量镀铬装饰,体现高级感。

侧面部分,新车设计非常饱满,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让这款车运动感十足,并且车窗边框都融入了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强时尚感。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并且后扰流板集成了高位刹车灯,而全新设计的低风阻轮圈造型也尤为抢眼。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非常简洁清爽,双拼色的内饰风格看上去极为豪华,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新双幅方向盘得到了使用,并且比亚迪最新车机系统预计将有不俗的表现。除此之外,唐DM-p内部采用2+2+2六座布局,空间更加宽敞,这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也是区别此前唐EV和唐DM-i的地方,新车座椅采用NAPPA材质,不论是材质还是乘坐舒适度都得到了提升。动力方面,比亚迪唐DM-p搭载米勒循环的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452kW,使用混动专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新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4.3S,纯电续航达到了215km,亏电油耗为6.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