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科鲁泽曝光,设计更酷,车身加长,10万左右A级车首选?

2022年06月09日 21:42: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合资紧凑型轿车能降到10万以内的车型并不多,但雪佛兰科鲁泽算是其中一台,凭借着亲民的定价,科鲁泽推出之后在市场上也一直比较受欢迎,虽然部分版本使用的还是三缸发动机,但耐不住性价比高,对于年轻人来说确实非常友好。作为将赛道基因融入品牌血液中的品牌,雪佛兰旗下的车型设计上也非常注重运动化。近日新款科鲁泽在国家工信部申报,该车相对现款又更加年轻运动了。

原本的科鲁泽使用的分层的多边形格栅设计,这套设计语言已经看了多年,难免有些审美疲劳。而新款科鲁泽终于针对前脸进行大改,车头格栅看起来更像是一个X造型,内部熏黑的波浪网格填充,视觉效果夸张酷炫了许多。头灯组也重新设计,扁平纤细的处理使得前脸更为犀利精神。 侧面与车尾基本保持了原样,不过个人觉得尾灯如果也能改动一下会更好。

新科鲁泽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6/1798/1465mm,轴距为2640mm,车长小幅增加,但是高度进行了降低,对车内空间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而且作为入门A级车来说,对于科鲁泽的空间本就不该抱有太大的期待,能满足个人日常代步或者小家庭使用就够了。

核心动力上,期待的1.5T发动机并没有出现,目前申报的信息中使用的依旧是1.5L发动机以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和115kW,数据比现款还有略微的缩减,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现款

新科鲁泽未来应该依旧是靠着性价比吸引年轻消费者,与此同时它更为个性化的外观造型可能也会更迎合了潜在用户的喜好,新科鲁泽的定价应该还是会保持在10万级别,但是后期优惠后价格大概率能降到8万出头,对于想要买合资车的消费者来说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