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巅峰之上再造巅峰 4.3s+6.5L国产最强插混SUV唐DM-p预售29.28万起

2022年06月10日 06:3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在疫情、缺芯、物流阻隔、等重重挑战下,今年4月份,比亚迪以近10.6万辆的成绩再次创下月度销量新纪录,拿下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冠军。5月比亚迪销量继续走高,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11万辆,本年累计销量507314辆,同比增长348.11%。同时销量走高也推动了其股价连续走高,根据全球最新车企市值排行榜,比亚迪以总市值1288亿美元超越大众汽车成为了全球市值第三的车企,也是全球车企市值前10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车企。

不可忽视的是,在销量持续走高的背后,除了市场大趋势之外,也与比亚迪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创新分不开。在纯电领域,比亚迪刚刚推出了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PHEV领域,比亚迪DM技术已形成主打超强动力的“DM-p”及主打超低油耗的“DM-i”双技术平台,旗下产品也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了满足有极致性能需求的用户,比亚迪DM-p平台再次全面升级,带来了全新的DM-p王者混动以及全球首款搭载该技术的唐DM-p。

6月9日,DM-p王者混动重磅发布,拥有百公里加速5s以内的极速性能、操控稳定性全面超越机械四驱的安全性能以及传承DM-i优秀省油基因的经济性能三大极致用车体验,真正实现“不但快,而且省”。同时首款基于该技术平台打造的SUV唐DM-p正式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29.28万元-33.28万元,并携多项购车权益诚意而来。此外,唐DM-i 252KM尊享型预售也同步启动,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8.28万元。

作为比亚迪黑科技的集大成者,唐DM-p可油可电,其不仅拥有零百加速4.3s的极致性能,同时亏电油耗仅6.5L/100km,彻底解决了极致性能与极致效能之间的矛盾,实力开启了高性能低能耗新时代。

DM-p王者混动,巅峰之上再造巅峰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产品规划及汽车新技术研究院院长、DM技术总设计师杨冬生在发布会表示,DM-p王者混动的“p”即“powerful”,指动力强劲,旨在满足对追求极致驾驶体验的用户需求。

据介绍,DM-p王者混动是“以电为主”的四驱混动架构,核心零部件骁云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EHS160电混系统均实现全面升级。同时全新开发后驱三合一总成,系统高度集成,整车动力大幅提升。不仅如此,该技术平台还对刀片电池性能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拥有从30%充至80%仅20分钟的快充速度,和6kW的对外放电功率。

DM-p王者混动不仅充分发挥电四驱的超强动力,带来百公里加速5s以内的极速用车体验,而且通过四轮驱动协同控制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驾驶安全性。在脱困方面,DM-p王者混动电四驱的通过性及脱困时间遥遥领先于机械四驱,可以轻松驾驭冬季冰雪路面及泥泞湿滑路面等复杂地形。

与此同时,DM-p王者混动还传承了DM-i优秀的省油基因,并首次搭载热泵系统,在低温环境下空调节能效果更明显,车辆每百公里就可延长20km纯电续航里程,空调节能高达40%,解决了极致性能与极致效能之间的矛盾,真正实现“不但快,而且省”。

零百加速4.3s、亏电油耗6.5L,唐DM-p开启预售

作为首款搭载DM-p王者混动的SUV,唐DM-p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kW,零百加速仅4.3s,极致性能媲美百万级超跑。而在此基础上,唐DM-p亏电油耗仅6.5L/100km,彻底解决了极致性能与极致效能之间的矛盾,让全时四驱+超强动力与省油达到了完美平衡!

效能方面,唐DM-p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高达215km,能耗水平比肩A级轿车,完全能够满足一线城市用户更长的纯电通行需求,真正实现短途用电、长途混动,让用户尽情享受效能与性能的双重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唐DM-p还是首款快充功率达90kW的插混SUV,让用户彻底告别充电焦虑。

唐DM-p还具备全地形强大的舒适性与操稳性,拥有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其中唐DM-p的全时电四驱,毫秒级响应速度是机械四驱的100倍,让车辆达到炉火纯青的越野脱困能力。可以说,唐DM-p真正集四驱、越野和安全于一身,满足了用户多重复杂路况的出行需求。

唐DM-p不仅性能优越,颜值上也同样霸气。比亚迪唐DM-p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气势。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使用类似鳞片的装饰结构填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充满张力与霸气。车侧线条饱满,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搭配全新样式的双色低风阻轮毂,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车尾部分,该车沿用了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并做了熏黑处理,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上,唐DM-p依然沿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旋转中控液晶大屏、龙鳞纹的Nappa真皮座椅等,看起来更加高级奢华,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不同的是,唐DM-p与新晋上市的2022款唐EV一样,在标配的七座基础上推出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用户仅需1万元,即可选装价值2.4万元的六座臻享组合套装。

此外,在智能化打造上,唐DM-p配备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及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两大系统,显著提升出行的安全性、便捷性与趣味性。

而此次预售的唐DM-i 252KM尊享型,便是在唐DM-i又大又省基础上,将综合工况纯电续航最高提升至252km,刷新混动SUV纯电续航标杆。

总结:

作为一个“以电为主”的四驱混动架构,DM-p王者混动在动力、安全、脱困、能耗四方面,实现对机械四驱的全面超越。而基于该技术平台打造的唐DM-p,在“4.3s+6.5L”的高性能低能耗表现基础上,兼具王者之姿、豪华格调和超强智能。而随着唐DM-i、唐DM-p、2022款唐EV的唐家族王者阵容集结完毕,相信比亚迪的销量将会再上新的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