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28万元起,比亚迪唐DM-p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6月10日 06:54:04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6月9日,比亚迪唐DM-p正式开启了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的价格区间为29.28万-33.28万元。与此同时,NEDC纯电动续航里程为252公里的比亚迪唐DM-i新车型也开启预售了,补贴后的价格为28.28万元。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内部采用了镀铬的鳞片式装饰。搭配上造型修长的大灯,和印有车型LOGO浮雕的镀铬饰条,让它极具辨识度。

侧面的线条变化并不大,依旧是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上凌厉的腰线,让这台中型SUV看上去更加灵动。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车尾部分,还是熟悉的贯穿式尾灯,最大的变化在于后包围采用了和前包围相呼应的设计。

进到车内,新车还是熟悉的配方,整体布局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在副驾一侧的金属饰板上,新增了“BUILD YOUR DREAMS”的专属标识。此外,在智能配置方面,唐DM-p配备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及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两大系统。

动力方面,唐DM-p将搭载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52千瓦,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为4.3秒,NEDC亏电油耗为6.5L/100km。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刀片电池在性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从30%充至80%仅20分钟的快充速度,和6kW的对外放电功率,并且其纯电续航达到215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唐DM-p还配备了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