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南省与吉利集团战略合作 涉及新能源车/改装制造/教育等

2022年06月10日 07:0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吉利控股集团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控股集团将发挥在科技、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与海南展开新能源汽车产业、科技融合新产业、教育产业领域的合作,积极参与海南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

此次签约主要涉及新能源专用车及产业链项目;高端进口汽车改装制造;在海南加大教育资源投入,开展高等教育合作办学,建设具有示范作用的产教联盟。建设摩旅文化、海上浮式装备旅游综合体、通用航空、商业航天等项目。

同时,推进汽车生态与海南珍贵人工林木绿色产业融合,开展人工林木合规化交易,激活海南珍贵林木市场,探索林业碳汇新模式,促进碳中和,为海南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签约仪式上,海口国家高新区与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签订合作协议,计划在海口国家高新区建设吉利新能源车专用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南首个新能源车专用车项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