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鑫源集团将参与华晨集团重整 或接手金杯品牌

2022年06月10日 07:0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金杯汽车发布了关于间接控股股东重整进展的公告,公告指出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沈阳中院”)定于2022年6月30日上午9时30分召开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集团”)等12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第三次债权人会议,对《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 12 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计划(草案)》(以下简称“《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重整计划(草案)》载明,东方鑫源集团有限公司为华晨集团所持有金杯汽车股权相关资产的重整投资人,相关投资协议尚未签署。《重整计划(草案)》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去年12月30日,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华晨雷诺”)已申请破产重整,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为该破产审查案件的经办法院。华晨雷诺金杯汽车内部人士透露,鑫源集团相关人员已于5月6日正式进驻华晨雷诺,尽职调查目前已经结束。

资料显示,鑫源集团始创于1997年,是一家以汽车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同时涉及高端摩托车、农业机械、通用机械、智慧出行、融资租赁等多个领域的大型企业。现已形成以重庆涪陵制造基地、重庆高新区制造基地、越南制造基地、SWM意大利制造基地+重庆涉外商务区总部的4+1地域布局。鑫源集团现有员工近万人,年产值超200亿元。

时值公布2022年5月国内汽车销量,易车App“销量榜”将在6月10日上线查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