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21日首发亮相 理想L9申报图曝光

2022年06月10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理想L9申报图。作为理想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大型SUV。据悉,新车将于6月21日首发亮相,7月全国所有店面均可以试驾体验,8月份将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轮廓与理想ONE比较相似,较高的车顶保证了车内良好的头部空间。前脸造型十分“智能化”,尤其是贯穿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颇具科技感。

尾部造型十分简洁,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贯穿式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底部则采用隐藏式排气,略显低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8/1800mm,轴距为3100mm。

根据此前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内饰设计与理想ONE有着很大不同,首先新车在方向盘上方设计了一个小型的仪表盘,主要的行车信息将显示于此,同时新车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其次,中控屏和副驾驶屏幕采用一体式设计,屏幕尺寸要比理想ONE车型大很多,达到了15.7英寸,并配备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整体内饰依旧以白色为主,这一点与理想ONE相同,均体现出家用温馨的感觉。

后排方面,根据官方的描述来看,新车把智能车的视觉和娱乐体验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并配备后舱娱乐屏和小桌板等配置。此外,舒适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可加热/制冷的冰箱、256色氛围灯等等。

动力方面,理想L9将搭载全自研的旗舰级增程电动系统,配备44.5kWh的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1315km,全自研的增程器热效率高达40.5%,燃油模式的热机能耗低至5.9L/100km(CLTC工况)。理想L9采用智能四驱系统,其最大可输出330kW功率,620牛·米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3s。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空气弹簧和CDC连续可调阻尼减振器,可根据路面振动反馈毫秒级自动调节阻尼。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