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抓住机遇、加速布局,北京现代开辟优质化发展道路

2022年06月10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实施,此前低迷的汽车市场终于迎来新的生机,这对于各大车企而言自然是个机遇。北京现代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此基础上推出“税全免只是青铜,油加满才是王者”的钜惠活动,多款主流热销车型都可享购置税100%全额减免的优惠,部分车型还提供15000元油费补贴、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福利政策,可谓是车企服务的教科书式做法。

北京现代如此诚意厚道的举措背后,是对当前低迷市场向好发展寄予的厚望,毕竟此前受到疫情反复及供应链紧缺等外部因素影响,无论是造车工厂的生产还是终端市场的销售,都缺乏了往日的活力。而在北汽投及现代汽车两家股东联合向北京现代增资之后,北京现代也拥有了更多抢占市场的底气,在丰富的车型布局之下,抓住下半年的市场机遇显然至关重要。

在股东及新增资金的支持下,北京现代将针对索纳塔、伊兰特、途胜等旗下重点车型改款,以此实现战略核心产品的竞争力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感,为车型布局注入更多活力,不断刺激提升市场关注度,从而促进终端市场的车型销售。除此之外,北京现代还将目光转向了海外市场,未来将加速发展伊兰特、途胜、ix35、库斯途等车型为主的出口业务,形成更多样化的企业发展模式,带动北京现代重获更多生机。

此外,在油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的需求同样不可小觑。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接受度认可度的提升,加速新能源车布局,自然也成为北京现代未来发展的重头戏。

除了备受关注的电动化全球模块平台E-GMP、及其平台产品IONIQ 5未来将在中国市场落地,北京现代还将推出两款中国市场专属的EV车型,这将充分展现出现代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专属车型也将更有针对性的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以及48V轻混和全混技术在现有C级车型和SUV车型上全面适用的举措,共同推动北京现代在新能源车赛道的发展,实现全系40%的产品为纯电车型的布局,为消费者提供出更丰富的车型选择。

随着规划措施的逐步落地,北京现代接下来的车型发展路径将逐渐清晰,依靠加速新能源车布局与现有重点车型优化两大举措的并驾齐驱,充分迎合消费者不断升级的购车需求。当然伴随着新款车型的登场,更多新技术也将陆续被引入市场,尤其是现代汽车最新的全球技术,都将成为北京现代未来竞争的杀手锏,北京现代将以不断升级的硬核实力加强竞争优势,实现消费者对于品牌信心与好感的提升。

在获得新资金、迎来新机遇的背景下,北京现代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转变决心,选择稳扎稳打的发展路径,未来将依靠更多的新技术、新车型,牢牢抓住更多消费者的心。相信在多重举措之下,北京现代将在主流赛道走得越来越好,值得我们好好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