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曝光,亮点看这一篇就够了

2022年06月10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疫情的解冻,国内汽车市场逐渐回暖。闭门造车的汽车制造商们,也终于迎来了登台展示的机会,SUV、轿车、MPV、新能源,房车,都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而汽车圈里近期最惹人注目的产品,莫过于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奔驰GLC。

外观设计方面,或许是现款设计太优秀,让整体框架没有太多的变动,依旧保留圆润结构的理念。而变化可以大致分为两点:双前脸、开眼界。

首先,新车将提供两种前脸设计。一种是燃油车型采用的常规横置装饰条+熏黑中网设计。一种是混动车型采用的星辉式中网+分段式装饰条设计。同时,两种前脸都强化了整车的圆润感,提升视觉上的柔和性,以此去回应奔驰的奢华标签。

插电混动车型

燃油版本

其次,继奔驰A级、奔驰EQS之后,奔驰GLC也被安排上了“开眼角式”前灯的设计,但对线条的使用更加圆润,能够与前脸布局相融合。同时,尾部灯组也换装上了全新的分段式设计,效果更清晰明了。此外,新车还给高顶配车型配置了Digital Light智能数字大灯,在提升照明效果的同时,还能提供新颖的投影功能,算是挽回了“灯厂”的名号。小编对于新灯组设计,还是非常认可的,不知道各位车友觉得如何呢?

如果说外观是“微整容”,那内饰就完全称得上“整形手术”,变化调整得特别多。一方面,奔驰GLC被安排上了奔驰S级同款的12.3英寸液晶屏+11.9英寸竖置中控大屏,科技质感更加丰富。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引擎式”的空调出风口。

另一方面,新车也换装上了新式的第二代MBUX智能化人机交互系统,对于智能化和人性化有着更强的考量性,可提供更丰富的车家互联功能,支持常规语音娱乐系统、OTA升级功能等,整体科技效果达标。

尺寸算是得到了小幅度的优化,新车的长度增加了60毫米,轴距延伸了15毫米,令可用空间得到进一步优化。但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高度降低了45毫米。虽然强化了整车的轿跑观感,但也会让头部空间有所缩减。

动力方面,新车能够提供丰富的选择,包括汽油、柴油、混动和纯电版本,含括了用户的所有选项。其中,汽油版本将提供2.0T发动机+48V ISG电机的轻混组合,保障动力输出的同时,也可以通过能量回收,来提高燃油经济性。

但值得注意的的车型则是混动车型,其能提供高出主流的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还能搭载31.2千瓦时的电池,提供60千瓦直流和11千瓦交流两种充电模式,最高30分钟就能充满电,大大释放了用户的续航压力,这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此外,新车还强化了主动安全功能,增加了安全配置的数量。并为全系配置了新式的越野模式,让用户可以对周围路况有着更精准的辨识度,驾驶体验得到升级。

最后:

作为奔驰在全球的走量车型,奔驰GLC一直是豪华中型SUV市场不可规避的选项。而在本次升级后,新车从内到外得到了进一步优化,能够符合国内用户的胃口,也更能符合年轻化市场的要求。那么,你喜欢全新登场的奔驰GLC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