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位提升 新款福克斯将6月25日上市

2022年06月10日 09:4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将于6月25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据悉,新车将于6月13日开启预订。

外观上,新车蜂窝中网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更大,并且还与前大灯连为一体,配合保险杠两侧夸张的导气口,彰显运动气息。新车前大灯样式也重新设计,整体样式变得更加修长。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机甲灰、掠星蓝和炽火橙三种车身颜色,满足年轻人的喜好。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较为深刻的双腰线设计搭配18英寸黑色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增加了其性能感,同时两厢版车型还从车顶处延伸出扰流板,以增加行驶稳定性。车辆尾部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ST Line版车型还将采用单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在内部,车辆针对内饰材料进行了优化,中控台采用了皮革面料包裹,同时方向盘还采用了打孔真皮设计,配合红色缝线,增加了运动属性。在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纯黑、黑橙和黑红三种配色方案,在配置上,新车将搭配12.3英寸中控屏,内置SYNC 4智能操作系统,此外,新车还配有B&O音响系统以及L2级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3N·m,在超增压模式下,扭矩可达27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

底盘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官方称为SLA长短臂刀锋)独立悬架,同时ST Line和S EDITION版车型的悬架系统还经过特殊调教,换装短簧以及专属的前后稳定杆等,且底盘也降低10mm。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