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双电机系统 蔚来ES7将于6月内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10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蔚来官方在一季度财报会上公布,ES7将于6月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NT2平台打造,定位为5座中大型SUV,动力方面搭载双电机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在4s以内,极速可达200km/h。

早些时候,蔚来ES7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通过申报图来看,蔚来ES7采用了与ET7相同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脸的“X-Bar”元素,极具辨识度。细节方面,分体式大灯搭配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动感前卫。另外,新车顶部还配备有多个感应器,预计将会标配NT2.0自动驾驶硬件。

车尾造型经过重新设计,采用贯穿式LED尾灯,两侧上扬的线条与尾门相融合,视觉效果相当规整,一体性很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2mm/1987mm/1720mm,轴距为2960mm。

官方表示,蔚来ES7将成为基于第二代NT2.0技术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与ET7共享设计语言及硬件配置。新车定位介于蔚来ES6和蔚来ES8之间,另外其还将填补蔚来ES8没有5座版车型的市场空白。

动力方面,蔚来ES7将搭载双电机系统,驱动电机由蔚来自主研发,并搭配有碳化硅技术。系统总功率480kW,峰值扭矩85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4s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