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仅2米,还是G20峰会用车?这台小车惊艳到我了!

2022年06月10日 10:10: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当Air这样的单词作为名称后缀时,往往都有着轻盈、灵活的属性,这不几天前,五菱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微型车——五菱Air ev,从名字不难看出,这是一台车身小巧且具备纯电属性的车型,当然它也为日常代步提供了新选择。

该车型为上汽通用五菱打造的一款全球车型,新车的海外版已于6月1日全球首发。而随着上汽通用五菱成为G20峰会官方用车合作伙伴,五菱Air ev也将作为峰会期间各国代表团和组委会的出行用车,从而倡导低碳环保的理念。

小巧可爱的身形不禁让人想起宏光MINIEV,不过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74mm/1505mm/1631mm,轴距为2010mm,尺寸比宏光MINIEV稍大。

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将简约化进行到底,分体式大灯也是时下流行的元素,熏黑的车窗组件以及丰富的车侧型面在细节方面雕琢到位,车尾处的五菱英文标识与尾灯组巧妙融合,视觉上挺显档次。

目前官方暂未透露五菱Air ev海外版的具体动力参数,未来国内版本预计将在部分设计和配置上有所调整,并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采用单电机布局,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最大功率为30kW,最高车速100km/h。

从工信部的申报图中我们也能更好了解新车的模样,同时五菱Air ev还提供有多种选装项,前后保险杠区域与官图略有几分不同,但整体设计并无太大差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