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比亚迪唐DM-p开启预售

2022年06月10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如果不出意外,5月的比亚迪又要领跑车市了。根据比亚迪官方数据显示,其5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11.42万辆,同比增长152.8%,单月销量今年首次突破11万辆。

看完这些数据,屏幕前的你是否也会和我一样发出惊叹呢?毕竟在现在的车市当中销量能取得正增长已是不易,更不要提大幅增长了。

具体来看,在比亚迪5月销量中,DM和EV产品的销量可以说是各分得了半壁江山,其中DM车型共销售6.08万辆新车,EV车型共销售5.33万辆新车。但对于消费者而言,前者人们了解更多的是DM-i,毕竟比亚迪唐、宋、汉等多款产品都已经配置,而目前搭载DM-p的产品却不多,今天的主角可以算是其中之一,它就是比亚迪唐DM-p。官方称,其将树立三十万级超混SUV性能标杆,开创划时代先锋。

6月9日,比亚迪唐DM-p正式开预售,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9.28万-33.28万元。与我们比较熟悉的DM-i系列车型不同,比亚迪唐DM-p更偏向性能。

从外观来看,在比亚迪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整体颜值更加出彩,大尺寸中网内部为点阵式的设计,并赋予了镀铬元素加成,周围还包裹着一圈装饰条,下包围以及两侧导流槽的设计与其他版本车型形成了差异化风格。

车身侧面,腰线明显上扬,自前车门一直向后进行延伸,配合凹陷的车门,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而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则为整车增加了一些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唐DM-p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

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下包围两侧的线条呈现出“C”字造型,与前包围相互呼应。

进入车内,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场景,中控台布局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大尺寸中控屏幕十分吸睛,内置DiLink 4.0(5G)智能网联及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两大系统,增加了出行的安全性、便捷性与趣味性。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唐DM-p在标配的七座基础上,还增加了六座版本,不仅第二排乘客能够拥有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第三排乘客进、出后排也更加便利。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仅需1万元,即可选装价值2.4万元的六座组合套装。

细数国内市场30万元级别的新能源SUV,蔚来ES6固然不错,但这样的价格也只能买到入门级车型,难以摆脱里程焦虑;另一边理想ONE凭借着增程系统的优势,虽然没有了里程焦虑,但1.2T与发电机的组合难以满足当代消费者对于性能的追求。

相比于比亚迪DM-i,DM-p则更注重性能,“p”即“powerful”,指动力强劲,旨在满足对追求极致驾驶体验的用户,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EHS160电混系统均实现全面升级。全新开发的后驱三合一总成,系统高度集成,整车动力大幅提升,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千瓦,百公里加速4.3秒。同时,DM-p混动系统还首次搭载热泵系统,在低温环境下空调节能效果更明显,车辆每百公里就可延长2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亏电油耗仅6.5升/1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唐DM-p还坐拥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这些都是对手所不及的。

另外,在此次发布会上,唐DM-i新增车型也同步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28.28万元。相比于现款车型,其将综合工况纯电续航最高提升至252公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2022款唐EV上市24小时累计销量1.59万辆,比亚迪唐家族累计销量更是突破了34万辆,唐DM-p到来不仅使得比亚迪唐家族矩阵变得更加完善,也将助力比亚迪完成150万辆的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