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新车型曝光搭2.0T+电机,动力参数堪比4.0T V8车型水准?

2022年06月10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梅赛德斯-AMG全新C63车型路试谍照曝光,其动力也随之曝光,已变成混动车型,目前网友的态度是褒贬不一,我们先来看下新车。

路试谍照可以看到一部分外观,梅赛德斯-AMG全新C63的前脸依旧比较有冲击力,可能会采用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的设计,运动感十足,霸气侧漏。两侧的LED头灯组没有比较特别的设计,与基础款车型将保持一致。车身侧面的腰线依旧雄厚有力,勾勒出比较有力量的整车态势,稍有俯冲感,其次轮毂也有变化,内部换成了AMG系列高性能刹车卡钳,兼具颜值与性能。车尾部分,采用的是双边双出式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运动感,尾门上方还有小尺寸扰流板的设计,比较用心。

动力部分也都公开,梅赛德斯-AMG全新C63将会是一辆混动车定,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值得肯定的是预计会搭载三台电机,因此尽管只有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参数也将能达到4.0T V8车型的水准,当然这都是官方说法,具体能不能达到还待考证。另外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点没有变化。

新车曝光之后,据海外媒体透露预计这个月底将会首先在海外市场发布,且今年内有希望上市并售卖。同时还有确定的消息是梅赛德斯-AMG全新C63也将会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其对标的依旧是宝马M3奥迪RS 4等车型。可能大家会有疑惑,2.0T+电机能和宝马M3竞争吗?不过官方表示新车的动力参数是超过宝马M3 3.0T车型的,对此我们不予置评,且看新车后续表现。

最后,想要说下新车的价格,因为采用的全新的动力系统,因此其售价也将水涨船高,据悉不会大幅度涨价,但肯定的是会有上调。对于奔驰C级新车型,排量减小,搭混动系统,价格上调,你会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