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5月销量出炉:总销80,062辆,哈弗皮卡大卖,坦克500热销

2022年06月10日 12:51:0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进入6月份,各大汽车厂商陆续公布各自在5月份的产销数据。日前,我们通过长城汽车官方渠道得到了其5月份的销量数据。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5月份销量数据显示:5月份,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突破8万辆大关,达到了80,062辆,环比增长48.9%;其中海外市场销售延续着破万的表现,达到了12,317辆,环比增长59.3%。

长城汽车销量看点不在于其具体车型数量,15万元以上车型销售占比达14.9%,基于柠檬、坦克和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打造的车型销售占比已达64.1%,智能化车型占比已达82.9%,这也从侧面反映出长城汽车的产品正在向上突破,向智能化突破。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长城各板块的具体表现吧。

哈弗品牌:5月销量41748辆

作为长城汽车的销量支柱,哈弗品牌一直有强势的表现。5月份其销量超过4万辆大关,达到了41,748辆,环比增长43.3%,其中销量扛把子哈弗H6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大关,达到了20,088辆。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在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00万辆大关,成为国内SUV的销量之王。

除了哈弗H6之外,哈弗大狗、哈弗神兽、哈弗赤兔、哈弗初恋、哈弗H9等车型的销量官方并没有公布,不过从整体来看,随着国内环境的口罩环境逐步缓解,哈弗的销量也在逐步回升。

哈弗第三代H6以及混动版的上市,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购车选择。在6月份,哈弗大狗的追猎版车型迎来正式上市,较在售车型,此版本车型有多处升级,比如打造的“2348”全新立体不等式,“心潮力量美学2.0”全新设计语言,还新增2种驾驶模式及7项科技升级,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十分有吸引力。

长城皮卡:5月销量17008辆

说完了销量支柱哈弗,接下来我们看看长城皮卡板块的表现。5月份长城皮卡市场反馈回暖不少,单月销量17,008辆,其中长城炮销量达到了13,190辆,环比增长了29.9%。自上市以来,长城炮销量已突破30万辆大关,成为中国高端皮卡市场的绝对领军者。

此外,长城炮丈量珠峰已开启了第三季,彰显了其产品实力。在6月份,长城炮的还迎来了2022款黑弹车型的上市,也给了高端皮卡消费者更多选择。未来,长城炮还会推出更多新产品,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需求。

坦克SUV:5月销量8018辆

坦克品牌在5月份也迎来市场反弹,单月销量超过8000辆,达到8,018辆,较4月份环比增长32.2%。不可否认,坦克300依然是坦克SUV最重要的火力输出,但坦克500自上市以来,也有出色表现,其累计销量已超过2,500辆。作为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首款产品,坦克500的起售价33.5万元,但依然深受消费者认可。

此外,坦克300全新版本即将在6月份迎来正式上市,新版本车型的产品力将会进一步提升,也将会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矩阵,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欧拉新能源:5月销量10768辆

欧拉品牌在5月份销量同样突破万辆大关,达到10,768辆,相较4月份其环比大涨248.7%。除了欧拉好猫的热销外,欧拉在5月份还开启了女性专属座驾芭蕾猫的预售,新车提供了401km、500km续航共4个版本车型,这款车有望提升其销量,也给都市新女性带来更多购车选择。后续,欧拉还有一系列全新产品推出。

魏牌:5月销量2520辆

魏牌5月销量2,520辆,较4月份环比增长9.9%,增幅不大。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魏牌在通过“新能源”和“智能化”两大杀手锏,不断开创以长续航PHEV的“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目前,魏牌已经布局了摩卡、拿铁、玛奇朵,并且都有DHT车型布局。今年还有一个重磅车型,那就是主打复古的圆梦,这款车目前在市场上有很高的关注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