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RX实车亮相 更豪华 更年轻

2022年06月10日 13:2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雷克萨斯RX的实车图。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在本月初完成了全球首发,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全面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在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前格栅依旧为纺锤形,回旋镖日间行车灯也继续得到保留,这都是雷克萨斯车型的经典元素。不过,新车前格栅设计更加扁平化,中网设计元素以及无边框的风格都更符合目前的主流审美,算是得到创新。

车身侧面,全新雷克萨斯RX采用了悬浮式车型的设计,背部线条过渡相当流畅,还配有溜背的意思。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0 /1695mm,轴距2850mm,且前/后轮距分别加宽15mm和45mm。

车尾部分,全新雷克萨斯采用了相当粗壮的LED尾灯灯带,并配有LEXUS英文字母装饰,观感相当霸气。

内饰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在科技氛围营造上下足了功夫,屏幕尺寸进一步提升,中控区域几乎仅有一块屏幕,实体按键基本取消,明显更加简洁。空间方面,全新RX前后排座椅间距增大12mm,后备厢地台高度降低30mm,空间进深增加50mm。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提供RX 350h/RX 450h+/RX 500h三种车型。其中,RX 350h搭载基于2.5L HEV混动系统;而RX 450h+搭载2.5L PHEV混动系统,匹配E-Four四驱系统。

而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则搭载基于2.4T发动机打造的混动系统,匹配DIRECT4四驱系统。同时,F SPORT Performance套件还将包括前六活塞卡钳、后轮转向功能以及21英寸轮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