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时尚:迈巴赫出了款边框黄金水牛角太阳镜

2022年06月10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哲学始终诠释着“感性·纯粹”与现代豪华。近日,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首席设计官瓦格纳(Gorden Wagener)携团队,与长期合作伙伴MAYBACH Icons of Luxury,融合精湛工艺、至臻美学与创新灵感,联袂打造出一款别具一格的THE CREATOR太阳镜。

梅赛德斯-迈巴赫是一个拥有无穷创造力的品牌,这款以“THE CREATOR”命名的设计师作品承载着品牌永不止息的创新精神,将于2022年夏季在授权零售商店出售,共推出10款独特颜色组合。

THE CREATOR太阳镜匠心独运,将超轻钛金属与拥有可持续来源的天然牛角完美结合,时尚考究的金属拉丝边框饰以22K的黄金、玫瑰金或铂金镀层,搭配经由传统农业饲养的亚洲水牛角,呈现出柔和优雅的质感,散发自然和谐的色泽。这一精致材质组合经过完美打磨,使这款时尚单品展现强烈个性,诠释出一种风格鲜明、独特创新且具有可持续性的新时代精神表达。

每一副THE CREATOR太阳镜的诞生都要经过200 多道工序的精心打磨。承载梅赛德斯-奔驰的高品质创新能力与MAYBACH Icons of Luxury不断精湛的顶级手工艺,这副独特的太阳镜汲取二者之精粹,以现代豪华的设计风格诠释时代精神。

梅赛德斯-迈巴赫的车迷们将会在THE CREATO太阳镜的独特造型中发现与迈巴赫品牌标识的异曲同工之妙,其镜框圆角及流线型风格正是最独特的迈巴 赫美学的象征。鼻托是其中一个亮点,它以迈巴赫标志性格栅的设计细节为灵感,并进行了大胆演绎。镜腿处的弹簧铰链与品牌标识无缝相连,带来美观舒适的佩戴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首席设计官瓦格纳(Gorden Wagener)表示:一直以来,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致力于满足每一位客户对“至臻豪华”的向往。这款与MAYBACH Icons of Luxury密切合作打造的THE CREATOR太阳镜,将最高水准的工艺与可持续的独特材质完美结合,其设计体现了精湛工艺与轻盈豪华的融合。

“豪华”一直都是奔驰的品牌基因,并不断与时俱进。THE CREATOR 体现了奔驰对豪华的不懈追求,以及超越汽车领域对美和非凡的无限向往,展现出梅赛德斯-迈巴赫不断求索的创新精神。

MAYBACH Icons of Luxury MAYBACH Icons of Luxury 首席执行官尤塔 首席执行官尤塔·卡尔伯策(Jutta Kahlbetzer Jutta Kahlbetzer)表示:“高度尊重自然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这是我们思想和行动的前沿要领。从始至终,我们的目标都是坚持从可持续渠道获取天然原料,并将手工工艺与历经数年潜心研究的技术经验同迈巴赫设计语言完美结合。THE CREATOR 太阳镜正是这一理念的创作结晶。我们与瓦格纳先生和他的团队共同创造出了一件独特的设计师作品,它突破了手工艺的技术极限,并以其美学开辟全新道路。”

THE CREATOR太阳镜的一大独特之处在于其使用天然牛角作为镜框制作材料。这一原材料来自IVKO公司。该公司于1978年创建了天然牛角制作工作室,如今,IVKO将其多年积累的经验运用到迈巴赫太阳镜中。

眼镜中使用的天然牛角来自亚洲水牛,这种水牛在世界各地的农耕地区都很常见,是当地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帮手。IVKO敬畏生命,获取牛角并不会使任何一头水牛受到伤害,只有在这些动物自然死亡后才可以取用牛角。成熟的牛角最适合制作眼镜,水牛寿命越长,牛角越显精致。

THE CREATOR太阳镜提供丰富的色彩搭配组合,包括3款22K镀金太阳镜以及2款在高级钛材质基础上镀玫瑰金或铂金的太阳镜。独特镀层在品牌标识、鼻托以及镜框装饰处均有呈现。3款22K镀金系列分别为:琥珀色天然牛角搭配金色反光镜片、哑光黑色天然牛角搭配深灰色镜片、米色 / 绿色大理石纹天然牛角搭配绿色渐变镜片。玫瑰金款系列提供哑光黑色天然牛角搭配灰色渐变镜片、米色天然牛角与玫瑰金镜片组成的限量版款。铂金款系列提供哑光黑色天然牛角搭配灰色渐变镜片、米色/蓝色大理石纹天然牛角搭配银色反光镜片。3款带有哑光黑色金属装饰的太阳镜彰显独特个性:除了采用带有白色大理石纹的红色牛角款式之外,还提供黑色牛角搭配黑色镜框的组合,巧妙地凸显不同材料以及高光与哑光之间的对比效果。另外还提供黑色镜框、白色牛角、黑色镜片鲜明撞色的特别款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