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式风格 全新雷克萨斯RX实车内饰

2022年06月10日 13:4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雷克萨斯RX(参数|询价)的实车内饰,新车此前于2022年6月1日完成首发,其基于GA-K平台生产,外观、内饰、车身尺寸以及动力都有比较大的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普通版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 Sport套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大灯造型更加锐利,内部折线形LED光源依旧很有辨识度。纺锥形前格栅采用类似“无边框”的设计风格,比较有电气化的风格。另外,新车还将会提供F Sport车型,整体运动感得到加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0/1695mm,轴距2850mm,轴距相比上代车型提升6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的“Tazuna缰绳概念座舱”,14英寸中控屏十分抢眼,其还将采用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整体显示界面和操作逻辑都很好上手,此外,新车还将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OTA等功能。从图片上看,新车的内饰用料和纹理也比较用心,并还将配备马克莱文森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提供RX 350/RX 350h/RX 450h+/RX 500h三种车型。其中RX 350搭载2.4T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RX 350h搭载基于2.5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9马力;而RX 450h+的动力则来自基于2.5L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306马力,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搭载基于2.4T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