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反转?蔚来称与AMD“不打不相识”

2022年06月10日 13:4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汽车之家报道过《大反转?蔚来高管辟谣与AMD达成合作!》的内容,而此事又迎来反转。在蔚来高管马麟“辟谣”合作后,AMD中国删除相关微博,但也发布微博称,“蔚来采购了用于HPC研发的服务器,该批服务器使用的是基于“Zen 3”架构的AMD EPYC 处理器。期待双方今后可以开展广泛合作。 ”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随后马麟转发该微博回复,“之前双方理解上有些偏差。我之前微博的表述过于强硬了,发完就觉得这么做有点夸张。这反映出我的公关课还没毕业。有些网友也给我指出这么做未必妥当,对此我虚心接受。AMD是非常值得尊敬的公司。不打不相识。让我们共同为汽车智能化的到来,为Blue Sky Coming的愿景而努力。”

资料显示,美国AMD半导(超威半导体)公司专门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CPU、GPU、主板芯片组、电视卡芯片等),以及提供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1969年。关于此事的进展,汽车之家将继续关注。(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