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日产400Z日产竟然来自350Z魔改,模型玩家改真车是什么效果

2022年06月10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全新的日产Z(400Z)拖拖拉拉这么久了,还没有正式开卖,目前见过量产实车的人还不多

一位日本朋友按捺不住期望的心情,用一辆日产350Z魔改出了一辆“400Z”

以上是这辆车目前的状态,就还原度来说,只能说算不上完美,但整体神似

细节上做到了一定的还原,例如机盖上面的筋线

长方形进气格栅的前包围

黑黄拼色的后保险杠

侧裙上收腰的造型也做到了。

车顶的那条灵感取自武士刀的装饰条也做出来了。

还有车标细节也尽力做到还原。

当然也有很多细节还没有做到位,特别是头灯、尾灯

因为350Z的车灯造型和400Z差距太大,所以只能暂时用喷漆遮盖一下

虽说这辆车目前还算不上完美还原,但整体感觉是接近400Z的

其实在看主人公魔改这辆车的时候,我发现这好像是他第一次做真车的改装,而他的本职工作让我更感兴趣。

那么他是做什么工作的呢?先给大家看几张照片,找找线索。

看过这几张图,有人可能认为他是雷克萨斯的销售,那如果展厅里来了一个一个妮可·罗宾呢?

答案就是:其实主人公是玩模型的,而且主要玩的是实景。比如这个雷克萨斯展厅,就是主要用纸作为材料搭建出来的。

再比如这个兰博基尼展厅,也是高度还原,不仔细看的话,或是不找参照物的话,很难看出这是模型,因为他做的车模漆面效果在灯光之下也很还原真车。

除了展厅,还有一些展台作品,例如下面这个,要不是拍到了车模(人物)近景,很难分辨这是一组模型

而他这次350Z魔改400Z其实也是从模型入手,主要是为了对照杂志图片中的400Z的黄色,喷到实体上是什么效果。

作为模型玩家首次改的真车来说,虽然不能100%还原,能做成这样已经很难得了。其实我们很多车友,也是在童年玩过模型的,只不过没有玩这么专精,这一波魔改其实就是一位模型大佬的“等比例放大”技能开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