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斯巴鲁Crosstrek发布 增特别版车型

2022年06月10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2023款斯巴鲁Crosstrek(国内为斯巴鲁XV)正式于美国地区发布。新车推出包括混动车型在内共8款车型,整体售价上涨了550美元,起售价为23,645美元(约合人民币15.8万元)。此次还新增了一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专属车漆,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新款斯巴鲁Crosstrek全部车型售价均上涨550美元,这其中包括了标准定价500美元和运送费用50美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与老款车型在设计和内饰方面完全相同,不过在配置上还是有很多变动,并且还增加了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沙漠卡其色车漆,这款车漆是多年来首次回归,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具体到配置层面,新车提供了额外的17英寸轮毂,外观还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件,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看上去也更具野性。在内部方面,新车还采用带缝线的装饰工艺,进一步提升车厢内的高级感与时尚感。此外,特别版车型还享有该车系的全部配置,在此基础上新增了8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2023款车型依旧提供2.0L四缸发动机、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和136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采用的是2.0L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10kW。至于全新一代斯巴鲁Crosstrek,或将在2024年与我们见面。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