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局势变成1打2?中美英在联合国激烈交锋,中方这次不再退让

2022年06月10日 14:0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世人皆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总是喜欢在世界各地作威作福,他们有时候会发动颜色革命,推翻某个国家的政府,有时候又会用经济制裁的手段打压某个敌国。由于我国变得越来越强大,自然也成为了美西方攻击的目标。美西方欺负一些弱小的国家很容易,不过,想要和我国对抗可没那么容易。英国是美国的忠实盟友,所以只要美国搞事情,几乎都能见到英国的身影。最近,我国和以美英为代表的西方阵营在联合国展开激烈交锋,局势很快就变成以一敌二。

西方无端指责我国的原因

据《环球时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于举行了一场公开辩论会,主题是“加强对违反国际法行为追责及其对维护和平与安全影响”。当下,举行一场这样的辩论会意义重大。消息指出,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出席了大会,他在此期间面对西方阵营代表美英两国,被迫1打2,美英不停地无端指责。不过,戴兵代表面无惧色,义正言辞,全面阐述了中方对维护和平、实现正义的立场,严厉批驳了美英代表的无理指责。

在安理会中,对国际法最坚定的捍卫者就是我国,西方根本无权指责我国,之所以故意针对我国,原因有二。首先是对于美国来说,我国是否违反了国际法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美国认为我国违反了国际法。其次是军人在战场上的主要职责就是杀敌以及保家卫国,军人长时间在战场上激战压力会越来越大,难免会做出一些过激行为。在俄乌冲突这样的极端情况下,美国很容易就能抓住所谓的俄罗斯“罪证”,中俄关系一直很好,美国自然也会趁机在联合国大会上攻击我国。

西方搞双标,我国据理力争

其实,美国就是在故意搞双标,谈及军人在战争中精神出现异常,戕害无辜百姓,没有哪个国家能和美国相比。多年来,美国在全球各地发动了不少战争,美军士兵甚至会残忍地杀害手无寸铁的平民,他们甚至以此为乐,简直是丧尽天良。可是这些刽子手却没有被绳之以法,真是天理难容。

美英等国借此次俄乌冲突讨论国际法问题,他们却只字不提自己在伊拉克、阿富汗对无数平民犯下的滔天罪行,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属于典型的双标。所以此次面对美英的抨击和污蔑,我国丝毫没有退让,而是据理力争。值得一提的是,戴兵代表毫不客气地揭示了西方的罪行,指出西方所谓的中国新疆“人权问题”,都是“世纪谎言”,西方撒了一个谎试图诱导国际社会,最后还要制造另外100个谎言掩盖其谎言,但最后根本掩盖不了新疆的安定繁荣,归根结底只不过是他们“以疆制华”的政治图谋而已。

总之,当西方无端指责我国时,默不作声并不可取,必须要强硬反击,怼得西方无言以对,还要向世界展示我国是无辜的,并把西方的伪善面具撕碎。唯有如此,西方才会感到畏惧,从此不敢再肆无忌惮地针对我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