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咎由自取!俄罗斯报复台当局,宣布“断台湾气”,大陆:我可管不着

2022年06月10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乌战争已经打了104天,从冬天打到了夏天,整整3个多月,在此期间,俄乌双方均损失惨重,而西方国家在美国的挑唆下,对俄罗斯发动了大规模制裁,企图以经济、政治压力迫使俄罗斯投降!就连中国台湾地区也自不量力,跟对美国的脚步制裁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企图在国际上将台湾标榜成“主权国家的形象”,以此来破坏“一中原则”,然而普京可不吃这一套!对于西方的制裁,普京直接宣布了“卢布结算令”等一系列反制裁手段,没有了俄罗斯的能源,欧洲国家陷入混乱,欧盟成员国也为是否禁运俄能源而争吵不休!

当时,台当局制裁俄罗斯,宣布禁止对俄罗斯出口半导体,俄方也采取了反制措施,宣布禁止向台湾地区出口用于半导体生产的惰性气体!对于台当局的自作自受,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民进党当局“制裁”俄罗斯完全是蹭热度、博眼球,就是为了渲染紧张气氛,勾连外部势力挑衅“谋独”,俄罗斯对台当局的制裁完全是蔡英文咎由自取!现在,民进党当局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被俄罗斯直接“断气”,也是活该!大陆不会为台当局的挑衅俄罗斯行为辩解,台当局勾连外部势力企图分裂中国,今后也会得到清算!

解放军现在有能力完成统一,如果不是顾及岛内的民众,台湾早就完成统一了,无论是谁想要阻止中国完成统一大业,必定会被打得头破血流!美国拜登上个月访问日本和韩国的时候,就已经表明,“印太经济框架(IPEF)”并不包含台湾地区,美国有贼心可没有那个贼胆!美国惹怒中国,必定也没有好下场,现在俄乌冲突,美国已经和俄罗斯闹翻了,如果激怒中国,那么美国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美国想利用台湾来遏制中国大陆,但是,台湾毕竟是中国的领土,即便大陆统一台湾,美国远在天边,一时间也难以赶到!

所以,美国并不认为自己有能力阻止两岸统一,只不过是想在两岸统一之前,榨干台当局的钱包,说到底,美国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们根本不管台当局的死活!拜登上台后,就三次对台军售,而且每次价格都很昂贵,关键是,对台军售的武器都是美国淘汰下来的,根本无法和大陆的装备相抗衡!搞了半天,台军买的是一堆破铜烂铁,没有任何意义!民进党以为倚美就可以谋独,这样的想法就太天真了,解放军已经做好准备,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答案是必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