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续航版本可选 长安Lumin售4.89万元起

2022年06月10日 14:16: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6月10日,长安Lumin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双门微型纯电汽车,有155km、210km、301km三种续航版本可选,售价区间为4.89-6.39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考下表:

现在订购新车,官方还将提供无压购车宠爱礼、250元舒享宠爱礼、无忧用车宠爱礼三重礼遇,详细信息参考下图:

●新车介绍:

长安Lumin基于品牌最新EPA0电驱平台打造,采用后桥电机驱动,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是一款典型的微型纯电汽车,同时在设计上也更强调Q萌气质,主打时尚潮流风格,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体。

从外观来看,新车外观样式比较简约,圆形大灯和黑色下包围让前脸呈现出拟人化的呆萌感觉,除此之外还有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双色低风阻轮毂等等时髦元素。

而在配色方面,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露青、麦黄、樱粉多达7种车漆配色也能满足年轻人,特别是女性用户的个性化诉求。

进入车内,新车配备了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不仅有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语音助手等实用功能,还支持在线多媒体、OTA升级,这对于目前的家用车已经是刚需,Lumin虽小,但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主副驾双安全气囊,另外包括胎压报警、上坡辅助、倒车影像、ABS防抱死等也没有缺席。

座椅部分,新车采用前后四座布局,前排有独立头枕,后排两个座椅可以独立放倒,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在后桥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0kW,而磷酸铁锂电池有12.92kWh、17.65kWh和27.99kWh共三种容量,分别对应155km、210km和301km三个续航里程版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Eco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方便适应不同车主的驾驶习惯,带来更灵活、便利的都市通勤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