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地专机,满电来袭,上汽奥迪Q5 e-tron正式启动“30天超长试驾”

2022年06月10日 14:24:05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上汽奥迪在行业内首创的Q5 e-tron“30天超长试驾”报名通道即将正式上线。全新的“30天超长试驾”模式使用户能够通过更多用车场景体验,感受奥迪Q5 e-tron最真实的纯电出行质感。6月12日起,上汽奥迪将分批在多个城市开启报名,消费者们可以登录App进行申请,获得30天免费试驾奥迪Q5 e-tron的机会,开启一场全面、深度的纯电之旅。

百闻不如一“试”,全面了解奥迪Q5 e-tron卓越品质

试驾是买车之前的“必修课”,试驾是大多数消费者了解一款车性能的最直观的方式。常规的购车体验模式下,用户必须按照既定路线行驶,在时间与距离都极为有限的试驾过程中,难以满足用户全面感受汽车性能的需求和长续航的优势。上汽奥迪全新的“30天超长试驾”模式,让更多消费者得以对奥迪Q5 e-tron的真实续航、宽适空间、卓越驾控进行全面深度的体验。

奥迪Q5 e-tron是奥迪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国产SUV,采用83.4kWh电池模组,CLT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到560km。前后三排布局和6/7座的设定和未来感十足的驾驶座舱,营造出豪华、舒适、宽敞的乘坐体验。稳健的底盘调教,配合奥迪最新的电动quattro技术,实现平顺、畅快的驾驶乐趣。此外,奥迪Q5 e-tron集合了多项先进的智能配置,为用户构建安心、便捷的驾乘体验。

11大“0负担”定制权益,360°充电布局,安享纯电出行

基于对于产品实力的自信和“用户为先”的品牌理念,上汽奥迪带来了11大“0负担”权益,覆盖从购车开始到养修、充电、保险、流量、出行等车主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全场景需求。购买奥迪Q5 e-tron车主将直接获得“一价全包”的尊享权益,无需额外支付费用即可纯享豪华电动出行的魅力。

不仅如此,上汽奥迪全国各地线下门店都为车主提供专享的充电服务。到2022年底,奥迪专属App将覆盖30多万个公共充电终端,上汽奥迪还将在超过18个核心城市设立专属品牌充电站,并提供车辆一键加电以及预约充电等一系列周到服务,让车主省心放心安心。

作为豪华出行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上汽奥迪于行业内首创“30天超长试驾”项目和“一价全包”式用户尊享权益,以全方位的体验、全场景的使用向消费者展示了强大的产品实力。这不仅是源于上汽奥迪强大的品牌自信,也是对车型的高度认可,更是回馈广大用户的信赖支持。从用户角度出发,满足用户的需求,上汽奥迪真正为向往豪华纯电出行生活的用户群体,带来超越期待的品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