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M5e外观官图发布 前脸全封闭/最早9月上市

2022年06月10日 14:59:01
分享到:

6月9日,AITO品牌发布问界M5e的外观官图。问界M5增程版的四款车型目前已经上市,三款四驱版和一款后驱版,售价区间为25.98-33.18万元,预计问界M5e售价也会在30万元级别。

问界M5e是M5的纯电版,定位中型 SUV,除车前脸外,整体造型基本与增程版保持一致。问界M5e 前脸取消了增程版车型的中网/格栅,采用全封闭式设计,与其纯电车型身份相符。

从工信部信息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增程版车型保持一致,依然保留了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配合倒梯形进气格栅,并且前脸中央还悬挂了最新的品牌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785/1930/1620mm,轴距 2880mm。

(工信部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有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165/200kW。电池则为由宁德时代提供磷酸铁锂电池。

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方面,问界M5e或将配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搭载鸿蒙座舱,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 2022 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透露,AITO 问界M5纯电版预计将于今年 9-10 月上市。除了这款车型外,余承东还透露 AITO 下一款大型 SUV 问界 M7 也将于年内发布。问界 M7 将采用大六座,6 月 20-29 日之间发布,7 月底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