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买7座SUV,这款长安SUV它不香吗?

2022年06月10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日前,长安欧尚宣布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车型,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2.19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 PLUS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哈弗H6吉利博越捷途X70 PLUS以及比亚迪宋Pro等车型。这款车在竞品中本来就有尺寸上的优势,而此次7座版车型的加入,无疑让长安欧尚X7 PLUS的竞争力更进一步。

7座版本的外观5座椅版本车型保一致,依旧是分体式LED大灯以及复式双层中网。尾巴采用的是贯穿式的LED尾灯,后保险杠则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整体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轴距为2786mm,与五座版车型相同。由于是7座版本车型,自然在座椅布局上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

7座版本车型同样延续了这款车大空间的设计理念,即便是第三排座椅也拥有270mm的坐垫高度,腿部能获得不错的支撑,并且靠背还支持26度的角度调整,虽然无法和MPV的第三排座椅比拼,但是对于紧凑型甚至是中型SUV来说,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车型的第三排座椅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

此外,第三排座椅两边还设计了储物空间和杯托,看来这款车的第三排不仅是作为应急使用,还是能照顾的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的。

同时,第二排空间的底盘为纯平设计,座套靠背更是支持5度至35度的无级调节,能提供非常舒适的坐姿。并且第二排座椅还能前后调校,增加了后排空间的灵活性。

动力方面,7座版本车型搭载的与5座版本车型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长安汽车的子品牌,长安欧尚品牌近几年体量逐步增大,对长安汽车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长安汽车研发团队的大力支持下,长安欧尚新车发布非常迅速,如今已经成为长安汽车集团非常重要是力量,也是助力长安汽车集团销量增长的黑马。

长安欧尚品牌以极高的性价比优势,成为三四五线城市消费者较为青睐的自主品牌之一。不得不说,长安欧尚是近些年来商用车转型乘用车市场最成功的典范。长安欧尚品牌在前几年便一直致力进攻中低端的7座车型,比如长安欧尚X70A、科赛Pro、A600、科尚、A800等车型,在7座车型领域具有丰富的制造经验。随着母公司长安汽车的技术研发支持和资金支持,长安欧尚的产品力有着长足的进步,再加上品牌形象的不断上升,相信具有绝对性价比优势的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车型在市场上将从容不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