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比亚迪唐DM-p开启预售

2022年06月10日 15:41: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2年6月9日,比亚迪唐DM-p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9.28-33.28万元。比亚迪唐DM-p更偏向性能取向,在全时电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拥有更加劲爆的动力表现。

在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拥有更加精致的视觉感受,同时车辆的整体气场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前脸部分,大量银色设计元素的加持能够突显出车辆的精致感,前包围以及两侧导流槽的设计也与纯电动版车型形成了明显的差异化风格。侧面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设计也将变得更加凌厉。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同时,后包围两侧的线条设计与前包围类似,能够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

内饰部分,依旧能够轻松辨别出这是一款来自比亚迪品牌的车型,中控台布局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尺寸夸张的中控屏十分吸睛,同时,车内的整体品质感也再度迈上了一个台阶,中控台以及门板等处采用的双色设计可以营造出更加温馨的座舱氛围。另外,新车还提供6座版车型供选择。

动力方面,唐DM-p预计将搭载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52千瓦,0-100km/h加速为4.3秒,NEDC亏电油耗为6.5L/100km。电池方面,新车使用混动专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纯电续航达到215公里并升级快充技术,20分钟便能够将电量从30%充电至80%。

DM-p系列是比亚迪主打动力性能的插电式混动车型,百公里加速4.3秒的性能让唐DM-p拥有能够藐视大多数对手的底气,同时该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当一辆插电混动车型能在亏电工况下同样省油,其实用意义将会大幅提升,预售价29.28万元起的唐DM-p代表比亚迪现阶段的最高水准,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