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电四驱碾压机械四驱? 唐DM-p预售29.28万元起

2022年06月10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在主打经济性的DM-i混动技术大获成功后,比亚迪又将充满运动性的DM-p混动技术搭载到旗下车型中。

6月9日,比亚迪DM-p王者混动发布,拥有百公里加速5s以内的极速性能、操控稳定性全面超越机械四驱,并传承DM-i优秀的经济性能。首款基于该技术平台打造的SUV唐DM-p正式预售,该车拥有4.3S+6.5L的高性能低油耗优势,打造30万元级超混SUV性能标杆,开创划时代先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29.28万元-33.28万元。

DM-p王者混动的“p”即“powerful”,旨在满足对追求极致驾驶体验的用户。DM-p王者混动是“以电为主”的四驱混动架构,核心零部件骁云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EHS160电混系统均实现全面升级。同时全新开发后驱三合一总成,系统高度集成,整车动力大幅提升。不仅如此,该技术平台还对刀片电池性能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拥有从30%充至80%仅20分钟的快充速度和6kW的对外放电功率。

DM-p王者混动充分发挥电四驱的超强动力,带来百公里加速5s以内的用车体验,而且通过四轮驱动协同控制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驾驶安全性。在脱困方面,唐DM-p的全时电四驱,毫秒级响应速度是机械四驱的100倍,拥有优于机械四驱的脱困能力,轻松驾驭冬季冰雪路面及泥泞湿滑路面等复杂地形。

与此同时,DM-p王者混动还传承了DM-i优秀的省油基因,并首次搭载热泵系统,在低温环境下空调节能效果更明显,车辆每百公里就可延长20km纯电续航里程,空调节能高达40%,真正实现“不但快,而且省”。

得益于DM-p王者混动赋能,唐DM-p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kW,零百加速仅4.3s,极致性能媲美百万级超跑,而亏电油耗仅6.5L/100km。

在全场景用车需求上,唐DM-p 还将以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高达215km的续航实力,满足一线城市用户更长的纯电通行需求,5天城市通勤纯电行驶,真正实现零油耗低成本。周末2天郊野出游,告别里程焦虑,实现短途用电、长途混动。

除了性能上的实力外,唐DM-p在智能上配备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及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两大系统,显著提升出行的安全性、便捷性与趣味性。

同时,唐DM-p在标配的七座基础上,推出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用户仅需1万元,即可选装价值2.4万元的六座臻享组合套装。

与唐DM-p同时预售的还有唐DM-i 252KM尊享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 28.28万元。该车在唐DM-i基础上,将综合工况纯电续航最高提升至252km。

截至目前,唐DM-i、唐DM-p、2022款唐EV,比亚迪唐家族阵容已集结完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