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宝马“MINI”终于来了,尺寸更夸张,潮人奶爸有福了?

2022年06月10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前不久,全新上市的smart精灵#1,再一次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当然,究其原因,不仅因为它是smart,更是因为这是奔驰吉利两大车企联手后的重磅新品,关注度高也是情理之中。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由smart想到了另一款车,那就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MINI品牌。众所周知,此前长城汽车和宝马共同成立了一个新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眼看着smart的新车已经上市,不少人好奇,宝马长城汽车的“结晶”何时能够到来?别急,说不定还真就要来了。

近期,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MINI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据说,这款车未来很有可能会由光束汽车进行国产。在其推出之前,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它是否具有爆款的潜质?

首先从谍照来看,此次MINI推出的这款新车依旧是一台特征明显的SUV车型。但是,正如MINI家族的其他车型一样,新车也具有非常明显的家族特色,外观方面,类似圆形的经典式大灯、多层式的中网造型和相对圆润的车身线条,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MINI”。

不过,来到侧面,它就没有正脸看上去那么呆萌了。从侧面来看,新车比较趋于常规SUV的设计,唯一有所区别的就是其车顶向下溜背的设计,看上去增添了一丝运动感。但尽管如此,从新车的侧面也能够明显看出,它的尺寸明显要大于目前MINI品牌旗下在售所有车型,甚至超过了COUNTRYMAN,虽然官方尚未公布具体数据,但基本可以确定这有可能会是有史以来实用性最强的MINI车型,可以说是那些时尚奶爸的福音了!

尾部方面,新车也采用了相对常规的设计。尤其是从轮廓来看,师出宝马MINI品牌在新车上采用了类似宝马SUV的设计手法,你仔细看看,是不是有那么点X1、X3的感觉?尤其是从突出的尾灯组方面,相似度更高。不过,作为一个调性极强的品牌,我相信在细节设计上,MINI一定会对这款新车有不同的设计元素融入。

整体来说,目前这台车的具体信息还尚未公布,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宝马集团对于MINI品牌的定调的确有所改变。与此同时, 国内光束汽车也已经“只欠东风”,加上此前传出的MINI将首款国产SUV车型的消息,让着一切变得更加耐人寻味、那么问题来了,你会选择等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