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宝马8系国内上市

2022年06月10日 15:57: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6月8日,宝马官方宣布,中期改款的宝马8系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包含四门、双门硬顶以及双门敞篷版在内的共4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调整,全系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96.80-119.80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8系的前脸以及前包围、车尾以及后包围、前/后灯组基本没有变化,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区别在于新车的前格栅内部,内置可发光的直瀑式中网。

车身侧面,新款宝马8系根据车型不同,虽然有不同的车身结构,但均符合大型GT跑车的标准,同时呈现不同的风格。

其中,四门轿跑版整体以实用为主,双门轿跑版更加修长,而敞篷版车型更加拉风带派。此次改款之后,这款新车的车身涂装增添了摩天大楼金属灰、圣雷莫金属绿、波尔蒂芒金属蓝、冷冻纯灰色以及冷冻坦桑石蓝,并提供两款新的轮圈可供选装。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8系的车内布局并没有太大调整,依旧保持老款车型的风格,最大的变化就是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取代了老款车型的10.25英寸中控屏,并且优化了前排乘客的驾乘体验。

动力部分,此次国内上市的新款宝马8系均为840i车型,全系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