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同级更有科技感?新款天籁内饰曝光:换装中控大屏

2022年06月10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6月10日),《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日产天籁海外版车型的内饰官图,预计后续国内车型应该也会保持一致。结合此前工信部信息来看,此次新款天籁整体改动较大,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车内的中控屏尺寸更大,整体产品力得到了提升。那么接下来,就跟《车壹圈》一起看看这款新车吧。

换装12.3英寸中控屏

此次曝光的内饰官图系天籁海外版车型Altima,而新款天籁大概率会与Altima保持一致。从图片来看,车内变化最大的就是中控台区域了。新车对中控台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首先将中控屏更换为尺寸更大的12.3英寸触控屏,整体的科技氛围更强了,此前天籁最被人诟病的可能就是车机系统稍显落后,而此次升级明显弥补了其最大短板。

此外,新车还更换了全新的出风口造型,并且在多处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以及钢琴漆饰板进行点缀,在出风口下方还配有实体按键和无线充电功能,实用性和车内做工用料有望上升到新的台阶。

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自动紧急制动、后方自动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盲区预警、交叉路口预警以及远光灯辅助等丰富配置。

外观更加年轻、运动

其实此前新款天籁的身影就已经出现在工信部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此次新车外观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新款天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虽然还是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但将现款车型进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条改为了亮黑色饰条,此外,新款天籁的大灯造型也进行了些许调整,整个前脸看下来观感更好,更加年轻、运动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50(1447)mm,轴距为2825mm,属于非常标准的B级车身材,与同级竞品雅阁、凯美瑞相比整体区别不大。

来到车辆尾部,车尾的小鸭尾、黑色扩散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都不同程度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属性,两侧还采用了Y字形尾灯组,夜间点亮效果及辨识度都有明显提高。

日系同级中动力最强

动力方面,新款天籁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可选,二者皆配备CVT变速箱,其中,这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371N·m。

要知道在日系三款畅销B级车,凯美瑞、雅阁、天籁中,天籁的动力是数一数二的。无论是提供1.5T燃油版以及2.0L混动版车型的雅阁,还是全系提供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凯美瑞,在动力层面都无法与2.0T版的天籁媲美,这也是天籁拥有的最大优势。

售价方面,作为参考,现款天籁的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各地终端优惠在2-3万元不等,新车在售价方面应该会与现款保持一致,如果新款上市后依然拥有不错的终端优惠,快速抢占市场应该不成问题。

《车壹圈》认为:此次新款天籁经过中期改款,产品力得到了非常大的升级。其中,新款外观更显年轻运动,内饰中控屏尺寸也更大,动力方面依然处于日系同级车领先水平,新款天籁如果想要在B级车市场一举摘得销冠,在售价方面可要展现出自己的诚意了。最后,如果是你,将会在凯美瑞、雅阁、天籁三者中做怎样的选择?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