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将推边境限定版 彰显个性化理念 6月底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10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全新坦克300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据悉,该车将成为坦克300系列车型中外观最个性、可玩性最高、最具情绪价值的旗舰版本。此外,新车将在今年6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大部分延续了坦克300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还是针对外观配色以及细节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个性化设计。车头部分,新车在进气格栅上应用了全新的TANK品牌LOGO,黑色的处理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彰显着该车独有的视觉冲击效果。车头两侧,依旧搭配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饱满,凸显出该车硬派越野车的属性。详细来看,黄色的车身上有黑色饰条进行勾勒,带来独有的视觉享受。此外,新车还原厂配备防脱胎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等,为越野发烧友们提供充足的玩乐享受。

车尾造型上,新车采用外露式外挂备胎,并且也同样有黄色饰条进行点缀,彰显出该车动感的设计元素。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会提供四驱系统。

图片赏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