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68万元,运动化外观套件,广汽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上市

2022年06月10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飞度无限MUGEN版上市,售价9.68万元。

飞度车型大家都很熟悉,它深受年轻朋友们喜爱,用他们的话说:“飞度的可玩性很高。”先说说无限MUGEN,它象征着“无限战斗”的意思,可以说是本田战斗之魂的传承与延续。无限MUGEN让家用车变得更具运动气质,

记得2020年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带来了第四代飞度无限MUGEN特装版展车,也是飞度无限MUGEN首次在国内亮相,运动套件非常抢眼,营造出小钢炮的战斗范儿。2021年7月31日,第四代飞度无限MUGEN特装版展车出现在FIT&ME深夜洗车派对上,再次吸引众多粉丝的目光。但这两次均是特装版车型,而此次飞度无限MUGEN量产版终于在国内上市销售。

飞度无限MUGEN版本在外观方面新增加运动套件,前脸前包围的尺寸更大,并且很有攻击性,前进气格栅上有MUGEN字样的装饰。车身尺寸4125×1694×1537毫米,轴距2530毫米。此外,它还采用了运动侧裙、后扰流板以及尾部扩散器。车尾部分,“無限MUGEN”标识格外显然。

内饰中控区域增加了一块无限MUGEN标牌,并且有车辆编号,其他细节与普通版飞度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在这里就不赘述了。

动力方面,它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此次,飞度无限MUGEN可以说是官方改装版本,外观在套件的加持下运动气质被进一步强化,相信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注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