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长安糯玉米上市;广汽销量;凯迪拉克CT5新增1.5T

2022年06月10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6月1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长安LUMIN上市,4.89万起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微型纯电LUMIN糯玉米正式上市,共三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4.89万元-6.39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圆润呆萌的外观搭配前后圆形大灯组,甚是可爱,此外,还有隐藏式的门把手,内饰采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简洁而不失科技感。至于动力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155km、210km、和301km三种可选。

长安糯玉米有市场吗?

汽车大事件二:凯迪拉克CT5新增1.5T,价格更低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将新增1.5T车型,目前已经完成了申报,预计不久后上市。

作为新增车型,该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点阵式中网加上夸张的前包围,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同时在细节方面也有所调整,使其更显运动大气。最关键的就是动力了,现款全系2.0T,而新车将采用1.5T发动机,意味着价格也会进一步下探。

宝马3系还是CT5?

汽车大事件三:日产Altima官图发布,仅作参考

前不久,日产汽车在海外市场发布了新款Altima的官图,就是国内的天籁,并且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的新款天籁刚完成新车申报,对比来看,和国内版本的外观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新车采用了大尺寸黑色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很有日产的味道。而动力方面,将提供2.5L自吸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国内的“日产CC”也不差。

汽车大事件四:广汽公布5月销量,合资给力

近日,广汽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5月份全系销售新车达18.31万辆,同比微增了3.5%,其中新能源车型占到了23757辆。

具体来看,广汽传祺上个月的产销量分别为33582辆和29350辆,而广汽埃安AION S、AION Y单车月销量分别为10503辆和8289辆。合资板块中,广汽丰田5月份斩获了83800辆,而广汽本田则贡献出了47124辆。

合资带动自主品牌。

汽车大事件五:奇瑞艾瑞泽8申报图,配双前脸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批新车的申报信息,其中就包括了奇瑞全新艾瑞泽8。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并且提供双前脸的造型,主要前脸黑色大尺寸内部格栅造型不同,搭配两侧的LED大灯,还是比较运动的。另外,动力上,将提供1.5T和1.6T两种动力单元。

四出排气真的很唬人。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