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大众迈腾超本田雅阁,比亚迪宋再拿冠军

2022年06月10日 20:58:05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日前,乘联会发布了5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其中在轿车领域,比亚迪汉表现亮眼,大众迈腾超越本田雅阁。SUV领域,比亚迪宋卫冕冠军,理想ONE重回“巅峰”。MPV领域,别克GL8、赛那稳扎稳打,枫叶80V异军突起。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5月份汽车销量榜单。

5月轿车销量排行榜

五菱宏光MINIEV以29169辆成绩再次超越日产轩逸,自从宏光MINIEV上市以来,轩逸不知道丢掉了多少个冠军。比亚迪汉家族首次跻身前三强,大众朗逸则凭借几百辆的优势“险胜”比亚迪秦大众宝来以及速腾也呈现明显复苏势头,表现强势的还有大众迈腾,以大幅度终端优惠拿下月销15687辆的好成绩,缩小与凯美瑞的差距,并超越本田雅阁日产天籁

5月SUV销量排行榜

比亚迪宋家族以31977辆的绝对实力一骑绝尘,再度夺得SUV销量冠军,哈弗H6继续屈居第二,长安CS75紧跟其后,但两者都出现了严重下滑。丰田RAV4逆袭进入前五,并超越本田 CR-V,一举夺得合资SUV销量冠军。而奥迪Q5L也成为了豪华SUV销量冠军,比亚迪元PLUS则属于“黑马”的存在。理想ONE的产能恢复,重回月交付万辆俱乐部以及领头羊的地位。

5月MPV销量排行榜

MPV市场整体表现依旧惨淡,5月竟无一车型销量破万。五菱宏光依然是冠军,但同比却下滑了50%以上,别克GL8也仍是“老二”,赛那紧随其后,销量达到6574辆,是上市以来的最佳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睿蓝汽车的换电模式,枫叶80V得到了营运客户的认可,销量暴涨349.8%。而随着红旗腾势等自主高端品牌的入局,相信MPV的“春天”即将到来。

那么,对于5月份轿车、SUV、MPV销量排行榜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