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售30万、6月底上市,坦克300新版本车型信息曝光

2022年06月10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1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坦克300将在6月底推出一款新版本车型,预计售价30万元。坦克300自上市以来,迅速凭借出色产品力和风格造型成为车圈网红产品,随着赛博版、游侠版官改车型的推出,坦克300产品阵营丰富,受众面更广泛,预计即将推出的新版本车型也将获得市场青睐,成为另一款现象级产品。

从官图中能够看出,坦克300新版本车型加入更多越野化改装套件,整体气质明显更偏向专业越野风格,包括车身上的防撞杆、越野轮胎、车顶架及涉水喉等,均凸显出硬派、野性的姿态。

此外,坦克300新版本车型车身选择米黄色+黑色涂装,前脸进气格栅应用了全新“TANK”品牌标识,整车气质更加狂野,并且前保险杠位置配备了拖车钩,轮圈也采用了防脱胎铝合金样式。

坦克300凭借出色的原厂产品力素质深受越野圈消费者喜爱,也有很多车主自行对坦克300进行改装,此次,坦克300的新版本车型为了照顾更广泛用车群体,选择官方改装方案,这样做的好处是可直接上牌、合法改装且具有房车拖挂资质,帮助车友更便捷、方便的用车。

预计坦克300新版本车型动力延续2.0T 8AT的动力组合,配备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带有前后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系统,支持蠕行、坦克掉头等多种驾驶模式。

买车网Buycar认为,坦克300帮助更多消费者了解越野、喜爱越野,凭借出色的营销,坦克300现如今已不单单是一款越野车,更像是潮流单品,此次新版本车型的亮相意味着坦克品牌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知情人士透露,新版本车型售价30万元左右,大家认为,它会成为继赛博版后又一款热销产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