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Prologue纯电SUV假想图 基于通用奥特能平台打造

2022年06月11日 07:06: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本田Prologue假想图,该车将会基于生产凯迪拉克Lyriq的通用奥特能(Ultium)平台打造,主打纯电SUV市场,有望于2024年亮相。同时,本田旗下的讴歌品牌也会推出一款兄弟车型。

假想图

结合此前的官方渲染图可以看到,本田Prologue将会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拥有细长的头灯和前格栅设计,在电动化时代,进气格栅的造型也在随之发生变化,尺寸都开始大幅缩减,并采用封闭式设计,车身线条充满力量感,是本田近年来SUV的新特点。

官方渲染图

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本田与通用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会采用通用Ultium平台打造全新纯电SUV。未来,本田和旗下豪华品牌讴歌的全新纯电SUV,将会使用与凯迪拉克Lyriq相同的电池、电控和电驱动技术打造,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公里,将会分别在通用的墨西哥工厂和美国本土生产。

作为参考,国产凯迪拉克LYRIQ锐歌此前已经开启大定,售价43.97-47.97万。如果未来本田Prologue想要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的话,无论国产还是进口,都需要认真制定最终的定价策略。

以国产凯迪拉克LYRIQ锐歌作为参考标准,不出意外的话,将于2024年亮相的本田Prologue和讴歌全新纯电SUV预计售价、车身尺寸和性能也会与该车相近。只是讴歌品牌的这款全新纯电SUV是否会引入国内,还是个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