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固态激光雷达上车 速腾聚创与文远知行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06月11日 07:06: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10日,激光雷达系统科技企业RoboSense(速腾聚创)与自动驾驶科技公司文远知行WeRide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此次合作,速腾聚创将助力文远知行加速实现车规级智能固态激光雷达的上车应用,加快自动驾驶技术的前装量产和商业化落地。

文远知行的自动驾驶技术此次与速腾聚创开展深度合作,将进一步丰富文远知行在固态激光雷达上车应用的经验,助力下一代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持续优化。联手速腾聚创,为文远知行下一代SAE L2-L4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目前文远知行已经在全球超过23个城市开展自动驾驶的研发、测试及运营,积累了超过1100万公里的自动驾驶里程,向市场提供SAE L2-L4级自动驾驶汽车和解决方案,覆盖智慧出行、智慧货运和智慧环卫等商业化应用场景。

速腾聚创旗下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RS-LiDAR-M1(简称M1)采用高度集成设计,是全球首款实现前装车规量产交付的固态智能激光雷达。目前,其已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多家合作伙伴,共同整合优势资源,建立了完整的供应链体系,整体的年产能规模预计达百万台。

基于本次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以技术创新持续深化产业深度融合,提供更为安全、舒适、便捷和常态化的自动驾驶出行体验,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